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00199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8-05-03 23:47:29

五一,从以前的黄金周改成了只放一天,于我来说,除了时间稍微短了些之外,并无其它。

这三天的天气还真够糟糕的:闷热,伴随着喋喋不休的雨,昼夜温差较大,不太适合外出。即使出去,也一定要带伞,因为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雨会从天而降,除非你真的相信气象台说的“降水概率40%”等于“没有雨”。

五一那天,由于昨晚睡得比较晚,等到起床的时候都已经大红的太阳高高挂了,不对,那天没有太阳。不想动弹,就赖在寝室吃加了很多辅料的方便面,久违的味道还不错。下午阿飞夫妇来家里做客,好像也没有做什么事情,有些小无聊。晚上,和他们吃烤串,然后穿着沙滩裤和拖鞋去逛超市(不是“家乐福”),幸好没有被那里的工作人员当成衣冠不整给拒之门外,阿弥陀佛!

第二天,去了趟“石家大院”(不知道,这个“石家”和“石家庄”是否有关联,我又浮想联翩了)。到天津也好多年了,天津本土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似乎都没怎么去观赏过,可能是因为:没钱,没时间,没人,没心情吧!虽然石家,在古代,也算是个大户人家,但是跑那么远只是为了看人家的院落,不知道是否值得,反正我是没看出什么太特别的东西,只是还是感觉小。话说回来,天津,这个自身历史都不算悠久,经济又欠发达的城市,不应该去奢望什么太有历史或人文价值。Anyhow,室外总是比室内让人舒坦!

今天,风,更大,中午的时候,飞沙走石,几乎达到让人寸步难行的地步。下午又下起了雨,这都是什么鬼天气啊?!如果说是夏季的暴天,似乎早了点儿!

快,明天又开始工作,连续6天,好运!
阅读(1409) | 评论(4)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mablexidana2008-05-09 21:37:54

没觉得那好玩~ 就对那个大玉白菜印象深刻啊~

xiaosuo2008-05-04 13:59:10

还不错,你可以去看看,反正也不远。

chinaunix网友2008-05-04 11:53:26

石家大院好玩吗? 我没去过,你感觉还行吗?要是挺好的,回来我也去看看。

chinaunix网友2008-05-04 09:09:36

师父 你生活应该丰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