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0004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7-11-12 00:03:20

11.11,一年一度的大光棍节再次来临,而我今年仍然可以享受这个节日带来的“快乐”!

早晨虽然很早就醒了,可就是不想从被窝中爬出来。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很贪恋被窝,也难怪,天气已冷,而暖气尚未开通,简直就是“青黄不接”,这种情况下又有谁愿意离开温暖的被窝呢?从床头捧出《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饶有兴趣的翻看着,她确实是本难得的好书,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只是中文版的翻译确实不怎么敢恭维。不过,话说回来,翻译英文著作确实不轻松,一不小心就翻得罗嗦累赘,语句不通,读起来拗口至极,英语和汉语的语言习惯差异还是蛮大的。休息的时候就用N770换脑筋,说是换脑筋却一点儿都不轻松,和电脑对局国际象棋。每次都被最easy的电脑所虐,你说能不郁闷么?不耐烦,没有兴致。那就简简单单地听点儿音乐吧,躺在播放列表中的歌曲一首首地从N770的扬声器里飞出。突然感觉有点儿不太对劲,似乎里面灰色歌曲偏多,感觉他们就是在无病呻吟,不能让他们破坏了我的好心情。所以关闭了N770,继续享用知识大餐...

接近中午的时候,阿飞短信问我如何过节。呵呵,不愧是哥们,还想着我这个Single呢!结果可想而知:去他家蹭吃蹭喝,让他们夫妇陪我过节!

晚饭一起包饺子吃。我也包了些许,虽然初来乍到包的不怎么美观,就像一只只的“虫子”,并且还有几个被我故意在边上留了口,以提供汤和馅交流之用,但是,煮出来却是各个精神抖擞,无一罹难。怎么样?我还是蛮厉害的嘛!

单身,最大的好处莫过于自由,无拘无束,单凭这一点就值得珍惜。同胞们,好好享受单身带给我们的自由吧!

昨天是老妈的生日,在今天的日记里补上对她的祝福: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阅读(1158) | 评论(4)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