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0297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7-09-23 23:54:40

,很明显,就是游乐场!

刚来天津就听说过,策划着去应该是今年才开始,直到今日才得以如愿,拖得真够长的...

天气很晴朗,天特蓝,倍儿高,没有一片云,微(?)风,超爽!

老早就和菲菲赶了过去,在南门外边的一个微型超市买了些午餐,说是午餐,其实也就是牛奶,火腿和面包之类的东西。通票一定要玩一天,不然太亏,所以午餐最好自带,一方面里面贵,再有就是定制性肯定不如外边,快餐最好,能速战速决,少耽误时间,结束后有的是时间狼吞虎咽,我们就是如此规划的,相当地完美...

我是第一次来这种游乐场所,菲菲是第三次来乐园。虽然俗话说“三回当师傅”,可我们两个还是多少有些茫然,找东西有点儿误打误撞的感觉,不过这丝毫无损我们的兴致,毕竟难得放松,有什么就玩什么了。

我们就像两个孩子一样,刚从这个上面下来,就迫不及待地奔向下一个。用“奔”丝毫不夸张,因为菲菲真的有小跑起来,难道是我的步伐也有放快?事实可能就是这样吧!

刚开始作为热身的项目都是些轻缓的,要偱序渐进不是...

接下来就是比较刺激的“”。排队的人真多,这个项目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水花的程度各有不同,每次的状况也不尽一致。从我们的观察来看,比较“惨”的没有多少,大多数都能全身而退。我和菲菲可能就属于比较“不幸”的那种,第一次她的裙子和我的裤子都湿得很厉害,我们归咎于后边的座位,但是第二次处于前排,浪花还是扑面而来,那可真是稀里哗啦,就连别人看我们的眼神都很奇怪,也可能是旁观者的眼神都是如此,我们刚才也是这样么?

既然已经“湿身”,干脆接着“”,一个筏子一样的东东在人造峡谷中飘荡着,东一下西一下的四处乱撞,按理来说,每个人被淋的概率应该大体保持一致,但事实往往不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两次处于同一个位置的经验表明,我们两个的位置被淋的概率最大,其中有一次还把食品袋里面灌满了水,所幸食品都各自有塑料包装。

这次,只有以上两个项目是玩了两次的,我们两个对水都有与生俱来的亲近感,她自称还是游泳健将呢!第二次是中午的时候,天气多少有些晒,所以想去故意淋下水,凉快凉快...嘿嘿!

第一个比较刺激的项目是“”,这个家伙的自由度较多,整个人被它来回翻腾着,因为无法预知下一个姿势和方向,所以当你刻意去留意的时候,可能会更加惊奇,而我选择了顺其自然,倒显得逍遥自在。嗯,确实是种享受!菲菲似乎并不这么看,全程都紧闭着双眼,任秀发在空中飘舞,难不成名字中的“舞”字也是由此得来么?这让我忆起她的长裙,裙摆在空中飘荡着,不错的一道风景...

“”是个很文静的项目,连音乐的节奏也舒缓起来,倚着前面的杆,静!而“”就是相当的慢节奏了,我们甚至能在里面进食午餐,竟然还在不知不觉中从一个方向转到了另外一个方向。

午餐是在一片树林中的小圆石桌下进行的,虽然面前的鸟粪多少有些让人不爽,但是当从吹过 树林,树叶沙沙作响的时候,一种久违的惬意又不禁蔓延开来,侵蚀着每一寸皮肤,这场景竟 然和童年的家乡如此相仿...

菲菲不同于其它女孩,竟然也有看恐怖片的嗜好,拉着我去感受“魔幻鬼屋”。由于志趣相投,在排队的时候就开始通过鬼故事和恐怖电影来渲染气氛,结果当真的进去的时候,里面的表演多少使我有些失望。假想着,除了声光效果,还可以再加上运动效果,比如从背后有人给你吹口气,拍拍你的肩膀,挪动你的椅子,那怕背后的“门”真的打开一下也好...呵呵,扯远了,那样是不是有些人会相当地承受不了呢?

作为“”的预演,我们首先尝试了“”。这个小家伙还真的很小,我们俩个的安全带都不知道怎么系的,我似乎是一只腿在里边,一只在外边。原本以为丛林鼠应该是以上一下跳跃的东西,结果发现它所指并不是袋鼠,可是我怎么会首先把它和袋鼠联系在一起呢?这只丛林鼠应该是看到野猫之后,受惊过度,速度很快,弯转得也很急,虽然我已经尽力用双腿挽住菲菲,可她还是被摇得左右摆动,当然嘴里也没闲着了...

“过山车”应该是今天的重头戏,安排在偏向末尾也丝毫不奇怪,原本菲菲是有些抗拒的,只是我一味地坚持(有些小任性和小自私),并不停地给她做心理工作,她才勉强同意,但是要放在后面,因为怕下来之后就真的什么都不能玩了。队伍真的好长,两次开车的时间间隔也很大,不知道其间都在做些什么,设备检修?排队期间用墙上的“到此一游”文化打发时间,果真是公共场所,内容包罗万象,只是这实在不能算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建议园内工作人员改善之,粗糙的外表面应该就是不错的选择。好容易挨到我们俩上车了,找了个中间的位置坐了下来,车启动之后慢慢地开始了爬坡,速度很缓,从坡上下来紧接着的就是两个竖直放置的环,也是最刺激的部分,速度真的很快,倏地一下就已经在平直的轨道上了。菲菲慢慢地睁开眼,并一直到结束,整个过程中都表现得非常镇定,没发出任何声响。从上面下来之后,她甚至还有些兴奋:“我可以和别人说:‘我坐过过山车了!’”,没错,这也是她第一次坐过山车!我试探性的问道:“不过如此,对吧!?”,“嗯”,她似乎有些得意,我也稍微有些放心了,怎么说这都不是一件坏事:)恐惧只是在心里,当真正面对它的时候,也许反而会释然!

因为时间还有盈余,我们又坐了次“”,菲菲认为这个更刺激,说是加速度的缘故,总体来说这个比“”柔和些,并没有转圈的动作。实际上,只有室内的“碰碰车”让我从里面出来的时候感到有些晕,可能是不熟练,不掌握驾驶技巧所致。

晚饭也是我们俩个显示实力的重要时刻,不用多说,一盆“疙瘩汤”和狼藉的桌面就能证明一切!

这就是两个大孩子的快乐一天!:)
阅读(115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内嵌式双向链表

下一篇:尘埃落定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