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0391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7-08-26 01:06:40

当被同事问及:“为什么不更新blog?”时,连想都没想即抛出“忙”...

忙,没有时间,诸如此类的回答,真的能作为未能完成某事的理由么?充其量也只是借口罢了!

以前把blog作为监督自己的工具,其实现在也是,不更新也确实说明哪里出了些问题。生活也并非没有什么值得记载的,不过自己懒惰,偶尔也用“可写可不写”来宽慰自己,却明明知道有些东西诉诸文字与形成于头脑,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更不用提人们常说的“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何况自己的记性还真的是不敢恭维那种,应该检讨...

安排时间确实是个挑战,也许自己已经习惯了那种从出生到死亡都安排好的猪一样的生活。日程表常常是一团糟,这不,连9月第二个周末的时间都给规划出去了。或许自己还是没怎么学会放弃,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都不可以割舍,可能是为别人考虑得多于自己。哎,还是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老实承认自己的稚嫩吧!

帮开发人员KDE分别为Mplayer和Stardict做了中文和不用gnome库的补丁,但是当他邀我进入开发团队的时候,还是用“时间不能保证”的理由回绝了。可能是自己对那种工作缺乏激情,也可能是不愿承担责任,做个边缘的开发人员也挺好,没有压力,轻轻松松!

敢问路在何方?

BTW:表弟来天津玩,明天还要陪他转转,早点儿休息,晚安!
阅读(1567) | 评论(3) | 转发(0) |
0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悼念我的外公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