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9882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7-07-30 23:37:26

有段时间没有更新blog了,更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用这个不能算作题目的标题了,今天就权当冒个泡吧!

有些无聊,只好拿《越狱》来打发时间。“越狱狂”们不要拍我板砖,确实,我只是拿它来消磨一下时光,如果还有其它的原因,那就是人家送的,不看对不起人家,再说盘都刻了,咋们不能浪费不是。哈哈,有些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意思,无所谓了!

这部电视剧的正面评价网络上海了去了,本人比较拙,看不出什么新意,也就不摆弄自己的拙嘴笨舌了。电视剧终归还是电视剧,无论多好的片子,多了还是会让人反胃,显得有些絮叨,搞不明白哪里来的那么多“有惊无险”的剧情,显得有些做作。这大概就像冯巩每年春晚必说的“想死你们了”一样,总说这么一句他自己不嫌烦,观众们就不觉得恶心么?越狱也是一样,每次都是只有惊没有险,好象就是要变着方的挑逗用户的兴趣,技巧上也没比说书的“要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高明到那里,just so so!还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够细质:有些旁白就像唱戏的说自己心里话一样,简直让人忘了这是在说话,并且还是在监狱这样一个人多嘴杂、耳目众多的地方;里面自作聪明的人也很多,每次都是侥幸也太不符合客观实际了,也许是我老了,不在有铤而走险的勇气了?

算了,我也不唠叨了,看来真的是老了,自己都觉得自己絮叨。今天算还把第一季看完了,和很多电视剧一样,只有一个不能算作结果的结局,为了它的下一季,可能这样也能多赚些钱吧,如果没猜错,利润应该是和集数成比例的,怎么感觉电视剧比我还絮叨呢?

上周六请以前的同事简单地吃了顿饭--“诸葛烤鱼”,味道不错,只不过有些咸,再有就是烤的比较糊,讨厌那些焦糊的致癌物质,虽然不怕死,但是不愿意受病痛的折磨,小心点儿好。周末还是烤肉--“金翰斯”。哎,对肉真的没有太大兴趣了!

给N770配了个2G的Kingston MMC卡,通过USB传输数据速度很不乐观,拷贝了两次约百首的MP3竟然都在中途中断,煞是郁闷人。安装了MMC加速后,虽然速度依然不是很稳定,但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至少能将MP3转移到N770上了。无限帮我找到了将N770设成USB host的,只不过需要外接部分电路,简单浏览了一遍电路图,发现竟然就是5V的直流供电电路,后来八戒说:“买个带外接电源的USB Hub即可”。大汗,狂呼自己落伍了,竟然还想自己做...

好了,结束了...一样没有结尾...
阅读(122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Nokia 770 第二天

下一篇:落红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