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00478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7-06-02 23:21:59

古有“削足适履”,今有我“削手适刀”!

没想到我的手也变成了砧板上的“鱼肉”,部分指甲和些许鲜肉被切了下来,指头顿时平了很多,很适合刀口嘛!没流多少血,不过也没找到创可贴,就用纸和透明胶布 简单地裹了一下,就又接着做饭了。其实,“血案”就发生在最后的切葱,看来应该是越到最后越应该更细心,这可是血淋淋地教训啊!

饭后,躺在沙发上,睡意随即袭来...再次睁开眼,已是万家灯火,太累了?子煜说我这段时间的文字里面渗透着抑郁,也许是,也许不是。人不可能总是一种心情,或许这段时间确实是个低谷。Anyhow,还是要感谢她的关心!

打开电脑没多久就被四月拉去视频,无奈...只好换到Windows系统,可这丫头只给我不到一分钟时间,随后便溜之大吉...神啊,简直太不公平了,小批评一下她!我是不是太好了?!

翻看着一些朋友的,发现确实是太长时间没进Windows了,很多日志文章都错过了回复的最佳时期,不过这也不能完全怪我,谁让QQ空间不仅不支 持浏览器,还没有RSS订阅功能,要知道我现在可是懒到只想吃嘴边的食(送到我里的东西)。这样来看,QQ空间真的很不Web 2.0,简直是“垃圾”(不要误会,我只是说QQ空间的系统,不是朋友们创造的内容)。

hoho,接着睡,晚安!
阅读(80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