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00474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7-03-04 22:31:40

今天是元宵佳节,今晚也就是今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按理来说应该去看灯会的,无奈雪突然又杀了回来,夺回了先前被春占领的地盘。所以,只能躲在自家温暖的小屋里享受这点儿温存了。

昨晚睡得仍然很晚,大概有两点多吧!可能是考虑到今天可以睡懒觉得缘故,所以更加有恃无恐,以至变本加利。早晨被电话吵醒,是老妈。本来应该昨天我主动给 她老人家问候的,可是等电影看完,时候已经不早,料想她应该在熟睡,怎么忍心打扰呢(老妈倒是忍心打扰我,哈哈!)。这也应该算是借口吧,下次一定要第一 时间把问候送给亲人!老爸还在家中,今年的元宵节不用老妈独守空房对她来说应该是安慰了。唉,每逢佳节倍思亲,什么时候我们一家人才能再次一起过元宵节 呢?希望尽快结束这“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鬼话”!她说晚上梦到我被水困住了,今天早上又看见这么大的雪,所以就打过电话来嘘寒问暖,感觉暖暖 的!老爸说不想吃元宵,老妈更不怎么理会这种食品,其实这个节日过的主要是气氛,尤其对象父母这样上了些年岁的人来说,最受不了的也许就是孤单寂寞。我们 这些远在异乡的游子,真的有些爱莫能助,希望我们都不要忘记慈母之心,多给家里挂个电话,多回家看看,这多少都能给父母带来些安慰。我们一起努力!

又睡到中午才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这个觉似乎补足了以前七天的睡眠不足,睡懒觉还真的是种享受!雪花还在飘着,似乎并没有变小的趋势,也好,瑞雪兆丰 年。同事已经做好了饭,随便填补一下肚子,不赖!其实也确实没必要吃太饱,晚上还要大餐伺候呢!接着昨天晚上,又聊了一个下午的天,我似乎还是英雄不减当 年,没有太冷场,也许是因为她也比较健谈吧!跟她一起回顾一张张历史照片,感受着另一个人的成长历程,挺微妙,人生还真是有意思!

晚饭是和同是异客的同事们一起吃的,大家都很实惠,狼吞虎咽地吃得不亦乐乎!能遇到这样一帮兄弟姐妹,真是人生一大幸事,善哉!
阅读(86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快乐的大脚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