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9173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7-01-26 23:52:53

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

公司尾牙晚会,承蒙同仁抬爱,荣获男主持人的头衔,确是有些诚惶诚恐,生怕辜负了大家的殷切期望。遥想初三的那年冬天,因为自己的一场感冒错过了当男主持人的机会,煞是遗憾。值得庆幸的是今年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好,今天也不错!

因为大家的工作都比较繁忙,所以这个晚会也就办得有些仓促,致使很多人都没有时间排练自己的节目,避繁就简,游戏占据了很大的分量,确切点儿说就是都是游戏,有些夸张。中午和小春(女主持人)讨论节目(游戏)的编排和开场白和闭幕词。真是应了那句话:“书到用时方恨少”,两个人憋了老半天也没能想出很别出心裁的词,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太挑剔,太求全责备了。后来想到求助于百度,其实我们应该第一个想到百度才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如愿以偿,搜到了很多素材,当然我们的开场白和闭幕词也就有了着落。为节目安排次序也是门学问,要考虑到符合饮食习惯(节目是和晚宴同时进行的),还要考虑到气氛的起伏,这一切都让我们这些软件工程师来安排有些“强人所难”,我们也略感力不从心。

晚会开始的时候,说自己一点儿也不紧张,那绝对是撒谎,幸运的是自己还算机灵,应该没有出大的漏洞吧?!随着游戏的开展,心情也就跟着舒缓了下来,气氛也活跃了很多。看万人空桌(都参加或者参观游戏了),兴致颇具,我们也略感欣慰。只是一个接一个的游戏略微有些显得单调,还好有实物和现金的抽奖穿插于其中,给整个晚会又增添了些色彩。

时间过得很快,游戏只做了一半左右就已接近9点,加之所有奖项都已抽完,人们的兴致也就有所回落,无心嬉戏,草草地收了场,有些虎头蛇尾?有可能是大家都太累了吧?

我收获了一个的背包,刚好可以回家送给妹妹作为新年礼物,还不错!
阅读(2518) | 评论(9) | 转发(0) |
0

上一篇:购物

下一篇:TCP Splicing技术简析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