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00270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6-12-30 21:56:59

早晨,闹铃刚刚响过,就收到了子煜的短信:雪终于还是下了。

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体验一下满眼的雪白,雪仍然在漂着,慢悠悠地,很是轻盈与闲适。心情不错,就像那清新的空气。

打开水龙头,却只有听见“咕隆隆”的空响,停水了。幸好我们还有足够的饮用水来刷牙,漱口,至于洗脸可以推到公司,又有了不洗脸的借口,一切都还不错。

仍旧是骑着自行车,路面也没有特别滑,毕竟雪没有多大,当然也不会奏出“吱吱”的乐章,剩下的只有自行车自己“吱呦呦”的发出声响。雪花落在身上,静悄悄的,我也轻轻地呼吸,生怕打破这已有的静谧。路面上,过往的车辆留下很过痕迹,我也力图寻找那些空白,好留下我的印记,我要让这场雪记住自己!

洗完脸,虽然知道要等到晚上皮肤才会再次面对冷空气,可还是习惯性地把保湿霜抹起,面对着镜子中的“鸡皮”,笑着看着自己,也许有人在意,也许那只是也许!

菲菲问我是否真的喜欢雪,喜欢雪的哪里?我自己也开始有些怀疑,为什么特别在意?想想... 也许只是欣赏它的白皙,或者是雪后的游戏,这又勾起了我儿时的记忆,惬意!或者是喜欢雪那种简简单单的美丽!想来想去,反正就是欢喜!

枯燥的代码仍在继续,而我也已有了些许头绪!

妹妹打电话过来,说,她和父母在团聚,只有我还在他乡异地,感叹亲情的穿透力,借助电话我们还能把亲情儿续!父母业已老矣,羞愧自己不能尽全力,只期盼他们都能有个好身体!

完毕!
阅读(1232)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2006年最后一天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