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00470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6-08-14 23:57:33

今天无意发现有人给bmpx做了一个歌词显示的插件叫bmpld,因为我也在做xlyrics的缘故,所以将代码抓下来研究一下,期待有什么发现。结果有些让我尴尬,因为里面竟然有些xlyrics的原样代码,我心存侥幸,也许人家会写上我的大名呢!grep之后,就只剩下失望了。开放源代码的程序是允许别人浏览代码,但是直接把别人的“代码”拿来己用,不询问作者是否同意就算了,还不做任何声明,就有些不好意思了吧?!
就此,我向他发了email,至今没有任何回复... ...
最近因为海泰的网络用的是drcom的认证程序,而从linuxfans上下来的drcom-client和drcom-nix都不奏效,所以只能免为其难,自己写一个了(顺便学习一下glib的事件驱动)。目前字符界面的已经实现,接下来准备开发一个图形界面,连带熟悉一下gnome程序的开发。BTW:Gnome的框架组织还是相当完备和合理的,只不过是那些应用程序有些显的支离破碎!
事情还是比较多,除了正在进行的drcom-utils和wsocks(类似wincap32的东东),myget和xlyrics也都需要重构,也许会拉人进来玩!
谁愿意?举隔手!
阅读(1091) | 评论(3)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