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0158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6-04-28 21:57:55

今晚请联谊寝室和原宿舍的同学们在二食堂的三楼小聚了一下。
和联谊寝室在一起,是从大一的某一天开始的。正式的联谊应该是在我大一过生日的那次晚餐,记得当初是在天大的一家小餐馆过的,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过生日,也是我大学第一次喝酒。那晚,虽然大家是初次相聚,可是并没有太多的拘束,感觉大家还都是很开心的,我那晚简直有些支承不住了,喝得头都有些晕了,事后大家说我喝酒耍赖,呵呵,其实没什么,耍赖总比喝多了出洋相好,你说呢?
大二的生日也是和她们在一起过得,大三虽然生日那天她们没来,可是在之前,他们还是跑到了泰达来看我们,真是有些感动哦!感觉,联谊寝室处得如此亲近的,应该说没有几个,我们很是幸运啊!
转眼间,(我真的不想在用这个词了,可是应该没有什么更好的词来形容时间的飞逝),我们都要毕业了,就要各奔东西,不知道大家以后还会不会联系,我想还是应该会的吧,真的有点儿舍不得。餐桌上大家还是象往常一样谈笑风声,可是感觉得到大家的心里并不如以前那样轻松,毕竟我们也都长大了一些,也需要面对一些我们以前并没有必要,也没有想过要面对的问题。还好,大家多少都有了一个自己还算满意的归宿。希望大家都一路顺风了!
亲爱的朋友们,大学有你们陪伴真好!
阅读(8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