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9960
  • 博文数量: 369
  • 博客积分: 1009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21 0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6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1年(2)

2010年(10)

2009年(16)

2008年(33)

2007年(146)

2006年(160)

2005年(1)

分类:

2006-02-22 18:53:46

其实已经感冒好几天了!
倒是没有发烧,只是鼻子不通气,不停地打喷嚏!
不爽... ...
在实习倒是很不怎么累,下午还参加了一个labWindows的trainning,不过只是听了一会儿就出来了,一方面是因为里面没了太多的空间,以至于我连个桌子边都没有,不舒服。再者,发现这个东西比labView是好(因为相对于图形的拖拉,我更喜欢写代码),不过看来看去,也只是另一个VB,或者Gtk,只不过是提供的库更加高层,主要面对于测控方面(也许更严格一点是测试方面)。
今天和老大摊牌了,摆了他一刀(老大如是说)。也许是我的错,我找到了工作也没有告诉他,事实上我和他接触不是很多!关于想提前结束实习的想法,其实我早就该和老大谈谈,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我又有些羞于启齿,毕竟当初答应人家要坚持到实习结束的,我在那里实习,虽然没有多重要,但是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人确实也有点儿不尽人情。老大倒是很痛快,还帮我张罗着相关事宜,不错!
今天就不做别的了,Jackey让我帮忙分析的游戏的协议,我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呢,在公司又没有时间,只能牺牲一下晚上的时间了。BTW,C++的代码不如C的代码好读!:)
阅读(89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Linux模块编程

下一篇:一个BBS挂机robot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