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948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3-19 13:24
个人简介

linux面板哪家强,这里2019年见证奇迹。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19-03-19 14:18:20

 

   对于企业和个人站长来说,云服务器运维管理是一件比较棘手的问题,如果企业没有专业的运维工程师,那么就会使用一些工具来帮助运维.

 

毕竟通过shh命令操作linux服务器的还是少数,那么运维服务器这件事就要用到一个工具linux面板,每个人对于云服务器运维的知识不同步,深浅不一,通过linux面板管理云服务器相对于简单,界面化操作,方便实用.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linux面板运维产品,大部分都是功能单一,都是采用安装到服务器,把所有操作界面到服务器进行控制,我这样的懒人,每次都要打开记事本去复制粘贴ip端口,麻烦不方便.

有一次忘记了记录内容,很是费劲的一顿找,我操作2台服务器或更多服务器时,就要记录一大堆资料,每次一个个进去管理操作,每当这时就在想有没有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不用在服务器安装面板,就能够管理控制云服务器,每次登录都是一次寻找资料的过程.

 

   通过我不断努力,发现了新上线的一个linux云面板:旗鱼云梯,官网:能够解决这些问题,不用把面板安装到服务器,直接云端操作,不用记录ip端口信息,只需要把云服务器添加到平台,就可以直接运维管理,账号可以关联QQ或微信等,也可以直接手机邮箱登录.

 

   下面我说一下旗鱼linux云平台,有别于传统linux面板的几个特点:

1、直接登录平台操作,把服务器添加进平台后就可以操作,不用还要打命令,复制代码安装。

 

2、费用便宜,基本国内的linux面板说的都是免费,但是随便一个功能插件都是每月几十、几百不等,旗鱼云梯全功能版每年只收60元,不限制添加服务器数量。

 

3、建设网站一步到位,直接利用平台建立网站,然后上传无需FTP软件,就可以发送到服务器,自带解压功能。

 

4、服务器安全防护功能不收费,不像有些linux面板厂商,一个waf网站防火墙一年收你几百元。

 

 

    总结:国内linux面板都是采用把面板安装到服务器,浪费服务器运行内存,旗鱼云梯云面板是通过平台saas化,服务器只有加密探针,所有页面和功能都通过平台操作,这样服务器只运行必要的程序,不把内存和带宽浪费给不必要的页面和插件。

阅读(230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