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99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5-28 13:5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9-05-29 17:08:49

  宝付总结学习Web前端的五个误区。随着互联网企业对Web前端开发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前端开发的队伍中。但很多新手在学习Web前端的时候会走入误区。学习Web前端的误区有哪些?下面跟宝付一起来看看。

  误区一:没有系统的学习规划

  很多人在学习Web前端时,并不是很了解Web前端行业的情况,不知道这个行业发展趋势怎么样,学习Web前端应该怎么学才有效率,也没有系统的学习方法和规划。很多人在刚开始的时候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都在寻找一些Web前端的教程,这样就造成效率低下,没有方向的盲目学习,很多人也就会越来越没自信,越学越迷茫,这也是较多人出去找不到工作的一些原因。

  误区二:活在自己的象牙塔里

  当初学习Web前端的时候,感觉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去了解和接触别人的思维,什么技术我都可以搞定,甚至想传说中的“大神”带我飞,当然了这样的学习肯定是会遇到麻烦的,而且学习态度也注定了,出去找工作会遇到问题。

  误区三:加群学习

  在很多人学习Web前端,都是喜欢加群,或者一些论坛讨论,这样学习就是不太系统,而且知识碎片化,出去找工作,自然会遇到不少的问题。

  误区四:书籍学习

  对于小白来说,看书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途径,但是很多人买了书并不知道自己买的书是否真的有帮助?宝付建议初学者多动手、多请教,还有弄清楚学习的方向和规划,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问题上面。

  误区五:教程自学

  较多的人在自学的时候,喜欢收集云盘和一些论坛资源网站,或者说在某宝上买几千个G的教程,但是这样会造成知识碎片化,不系统,学了也不可能找到工作。

  宝付总结学习Web前端的五个误区。如果你在学习Web前端的时候都会遇到以上问题,那么宝付还是建议大家报个学习班系统化的学习。

阅读(2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