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1351
  • 博文数量: 19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02 11: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4)

文章存档

2019年(162)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9-06-03 08:32:39

我们知道候选版本通常都是某个软件即将推出正式版时,将最后几个稳定的测试版作为候选版发布进行测试。

微软刚刚推出Windows 10 20 H1 Build 18898快速通道测试版,这次带来的新功能只有任务管理器的微调。

这次更新依然还是非常小的更新只是修复几个问题,所以如果你不想浪费时间下载安装的话可以先暂停更新。

至于已知问题方面依然还是那些问题到现在还是没有彻底修复,不过这些问题应该不影响绝大多数的用户吧。

微软改进任务管理器的硬盘标签微软改进任务管理器的硬盘标签

任务管理器性能选项卡的改进:

自该版本开始任务管理器的性能选项卡里将会标记硬盘的类型,例如硬盘是机械硬盘或者是固态硬盘这类的。

当然本身这个改进并不算什么重要的新功能,只是用户如果有多块硬盘的时候下次查看性能更容易进行判断。

几个已知问题的修复:

1. 本次更新已经解决部分设备和用户在此前几个测试版里桌面视窗管理程序DWM可能出现意外的崩溃问题。

2. 本次更新已经解决此前几个测试版里 PC.dll 动态链接库存在的问题 ,  此问题会导致资源管理器崩溃。

3. 日语输入法在某些Win32转UWP的应用里可能出现某些错误,升级此版本后用户需先重置那些UWP应用。

本次更新的其他已知问题:

1.部分设备搭载的Realtek SD存储卡读卡器至今还没有修复,微软表示仍然需要更多时间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2.微软正在调查部分用户开启快速启动后夜间模式无法开启,必须点击开始电源的重启按钮才能正常的启动。

3.此版本的开始菜单和所有应用中的部分功能在以下版本未完全本地翻译:简体中文版、俄罗斯版和法文版。

4.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文输入法的候选窗口可能无法打开,如遇此问题请任务管理器结束InputApp进程。

5.若使用远程桌面连接到增强型VM会话,则在Searchui.exe 重新启动前任务栏搜索结果将会呈现黑暗区域。

6.升级到此版本后中文注音输入法的字符宽度可能突然会从半宽度变成全宽度,这个问题微软还在调查当中。

阅读(14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