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5188
  • 博文数量: 19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02 11: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4)

文章存档

2019年(162)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9-02-18 09:57:06

微软不再是开源世界中最强大的敌人了,事实上,该公司曾利用每一个场合提醒人们它喜欢Linux。
Windows Core OS预计将更多地依赖于这些组件Windows Core OS预计将更多地依赖于这些组件
作为对开源生态系统日益重视的一部分,Windows Core OS预计将更多地依赖于这些组件,正如最近在LinkedIn的一份资料中所发现的那样。

微软的一个安全程序经理提供了一个更深入地了解了开源组件如何在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中变得更加突出。

需要机器学习/数据科学知识和程序管理技能的机密程序,以确保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免受恶意行为者和代码的攻击。

通过调查发现的漏洞并建立修复流程的活动改进Windows开源组件的安全状态。提高了整个WDG IS组织的整体项目管理技能、沟通和协作。

Windows走开源路线

在这一点上细节非常粗略,但是微软如此致力于开源世界一点也不奇怪。

在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执掌微软的情况下,这家软件巨头正越来越多地投资于开源领域,收购GitHub就是活生生的证据,微软非常渴望证明在这个方向上取得成功。

此外,用户现在可以使用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在Windows 10上运行Linux,从技术上来说,这两个平台更加紧密。

虽然很多人都梦想微软将其整个Windows操作系统开源,但别期望值太高,因为从长远来看,Windows 10仍然是软件巨头的关键产品之一。但是,操作系统的更多部分将采用开源路线,包括本地浏览器,因为微软的Edge将在今年改版使用Chromium引擎。

阅读(25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