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5074
  • 博文数量: 19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02 11: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4)

文章存档

2019年(162)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8-11-14 17:01:53

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软件巨头重申GitHub将作为一个社区、平台和业务独立运营。

今年早些时候,在确认交易后,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即GitHub的文化可能会被微软改变。结果,开发人员大规模迁移到替代服务,软件巨头承诺保持GitHub不受影响。

“这意味着GitHub将保留其开发人员的第一价值观,独特的精神和开放的可扩展性。我们将始终支持开发人员选择任何语言,许可证,工具,平台或云,“GitHub新任首席执行官Nat Friedman今天表示。

成交:微软对GitHub的收购已经完成成交:微软对GitHub的收购已经完成

三大目标

同时,微软承诺GitHub的产品理念也不会改变。

“我们之所以喜欢GitHub,是因为它对开发者体验的方方面面都给予了深度的关注和思考。”我理解并尊重这一点,并且知道我们将继续开发出开发者喜欢的有品味、时髦、精致的工具。

微软表示,从长远来看,GitHub有三个优先事项,其中之一就是确保GitHub是高效社区和团队的最佳场所。此外,微软计划让全球更多的开发人员访问GitHub,并最终将重点放在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上。

“我们将从关注使用GitHub的日常经验开始,并将加倍我们的剪纸项目。我们将改进核心场景,如搜索、通知、问题/项目,以及我们的移动体验。当然,我们很高兴GitHub的行动广泛可用。

目前在GitHub上有超过3100万开发者,微软是最大的贡献者。像谷歌和苹果这样的公司也把他们的项目放在GitHub上。

阅读(13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