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560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02 10:29
个人简介

想知道如何将QSV、QLV格式的视频转换成MP4格式的请联系我,或者自行通过迅捷视频转换器进行转换!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

文章存档

2018年(42)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8-12-26 14:14:10

1:智能工具

智能工具是是一款拥有几十个小工具的黑科技软件,一个软件相当于几十个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让你感叹手机原来还可以这样用。

它支持的功能包括:尺子,水平仪,速度测试,位置显示,距离测试,指南针,放大镜,镜子,量角器,金属探测仪,秒表,振动计,测光仪,颜色识别,节拍器,转换器,扫描仪,夜视仪,心电图,温度计,加速器,计步器,身体质量指标,测谎仪,电池测试,时区等等功能。

8款不为大众所知的强力App,请你务必试试看


2:美物清单

美物清单是收趣云书签出品的一款实用软件,它的功能类似收趣可以收集各种文章,但是它还有的黑科技功能就是可以帮助我们购物省钱;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首先,它可以帮助我们自动收藏很多主流平台的文章和商品,包括:微信,微博,知乎,头条的文章,还有淘宝,小红书的商品,收藏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直接复制文章链接和商品链接就可以收藏。

它的第二个主要功能就是帮助我们购物省钱,点击我们需要购买的商品分享,然后点击复制链接;最后打开这款软件,这款软件就可以轻松识别链接并帮我们找到优惠券,当我们购买成功,软件还会返回现金;可以说我们既找到了隐藏的商品优惠券,又返回了现金。

8款不为大众所知的强力App,请你务必试试看


3:博看书苑

博看书苑是一款高质量书籍软件,支持听书,期刊,图书,报纸功能;并且里面的资源全部免费;软件还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可以轻松搜索到你需要的书籍;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软件需要机构号登录才可以看里面的所有资源,我也会分享很多机构号给大家。

它首先支持听书功能 ,包括:经典必读,历史文学,国学经典,名人传记,红色岁月,职场管理,商业财经,小说故事,海外名著,相声曲艺,儿童文学,科普奥秘等等、;它支持期刊杂志功能,包括: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时尚娱乐,医药健康,财经管理,农村农业,科技科普等等。

它支持图书功能,包括:经典名著,经管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情感家庭,教育科技;它支持报纸功能,包括:晚报,日报,都市报,商业报,晨报。

8款不为大众所知的强力App,请你务必试试看


4:可乐影视

可乐影视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影视软件。

首先,这款软件播放影视的速度真的十分给力,让你拥有很好的观影体验;它支持最新的影视直接观看,当然也支持直接缓存;最后,这款软件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支持很多冷门影视,别的软件搜索不到的影视。

它具有丰富的专题版块,让你轻松找到一大堆高质量的影视;它还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

8款不为大众所知的强力App,请你务必试试看


5:发条

发条是一款讯飞官方出品的一款将各大音乐平台聚合的一款高质量软件;目前仅支持安卓版本。

首先这款软件界面简洁唯美,整体视觉冲击很不错;它的主要特点就是基于讯飞AIUI智能引擎,实现AI语音搜歌;它聚合QQ,网易云,虾米,酷我四个音乐平台的搜索结果,并且除了语音搜索它还支持直接输入搜索。

它还支持导入其它平台歌单(目前仅支持网易云),最后,这款软件的探索版块,让你拥有更多黑科技语音控制使用体验。

8款不为大众所知的强力App,请你务必试试看


6:大象影视 大象影视是一款高质量的影视软件,个人十分推荐。

它支持最新影视的直接观看,并且一个影视提供多个播放源;它首页你可以任意切换视频源,软件提供5个视频源;它还拥有强大的搜索功能。

它还支持电视直播和主流视频解析功能;软件整体界面简洁,没有任何广告,支持清理内存功能。

8款不为大众所知的强力App,请你务必试试看


7:一席

一席是一款专注于分享各种精品演讲的软件,是一款让演讲变得更美好的APP.;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首先,一席邀请的演讲者都是各个领域颇有成就的人,软件往左滑,进入菜单界面,点击讲者,你会看到各种分类的演讲者;你可以观看演讲视频,你可以下载演讲视频,你甚至可以看到完整的演讲稿。

不同于TED的英文演讲,一席里面的演讲都是让你容易听懂的高质量中文演讲。

8款不为大众所知的强力App,请你务必试试看


8:浮浮雷达

浮浮雷达是一款帮助你轻松识别歌曲的悬浮软件。

它的主要特点是悬浮,这样你就可以轻松识别别的软件你不知道的歌曲,比如:某短视频平台的背景音乐你不知道,你可以这样操作:首先打开这款悬浮小插件,然后再播放你要识别背景音乐的视频,就可以轻松识别出来。

它不仅识别效果十分出色,它还支持识别历史,让你的历史识别音乐一目了然。

8款不为大众所知的强力App,请你务必试试看


如果应用商店下不到,可以网页搜索下载

阅读(20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