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647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02 10:29
个人简介

想知道如何将QSV、QLV格式的视频转换成MP4格式的请联系我,或者自行通过迅捷视频转换器进行转换!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

文章存档

2018年(42)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8-11-28 09:15:25

一个木函

一个木函是一款工具类的软件。

它的体积只有1M左右,功能上却非常强大,非常丰富,主要的功能有GIF合成、图片拼接、磁力搜索、视频中音频提取、二维码生产等功能,整体上界面非常简洁,没有任何广告,非常实用。

四款小众实用的办公神器软件,值得你去收藏


一粒云盘

一粒云盘是一款基于云存储的企业文件管理与存储软件。

一粒云盘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大文件的容量存储,便于企业成员共享文件管理,支持多级用户权限管理,集中存储与管理团队内的文件,防止企业重要散落在每台电脑中理,确保企业数据安全可控,完全私有化,支持客户端、网页端、手机端,非常适合企业团队使用。

四款小众实用的办公神器软件,值得你去收藏


DiskGenius

DiskGenius是一款十分专业的磁盘管理及数据恢复软件。

支持对GPT磁盘(使用GUID分区表)的分区操作,除具备基本的建立分区、无损调整分区大小等功能外,还提供了已丢失分区恢复、格式化恢复、误删除文件恢复、分区备份与还原、克隆分区或硬盘、快速分区、检查与修复分区表错误、检测坏道与修复、扇区编辑、支持VMWare虚拟硬盘文件格式,估计很少有人用过。

四款小众实用的办公神器软件,值得你去收藏


视频下载王

视频下载王是一款简单且功能强大的视频下载软件。

使用它不仅可以下载国外的YouTube,Vimeo网站视频,而且还可以下载国内的优酷,哔哩哔哩,腾讯视频等国内各大视频网站,支持抓取加密视频,只需要复制视频URL,就可以一键下载了,它还有【一键探测】功能,当你开启之后,当你在播放的时候,它就会自动下载,目前只支持win和mac,非常不错,值得试试。

四款小众实用的办公神器软件,值得你去收藏


阅读(7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