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627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02 10:29
个人简介

想知道如何将QSV、QLV格式的视频转换成MP4格式的请联系我,或者自行通过迅捷视频转换器进行转换!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

文章存档

2018年(42)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8-11-27 09:23:40

TeamViewer

如果你不懂TeamViewer那你真的OUT了,全球就有将近10亿人在使用它,它是一款专业原创控制软件,操作简答,功能十分强大,也没有任何广告,对于个人而言还有免费版,同时还支持文件传输、视频电话、会议,全平台覆盖,还没使用的朋友赶紧安装吧!

操作简单且强大的四款软件,安装了就不可能卸载


蜜蜂剪辑

现如今做自媒体的朋友越来越多,那么没有一款简单容易上手的视频剪辑软件辅助那怎么行,它是一款操作简单且功能齐全的视频处理软件,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它,但是它的功能完全不输于那些名气大的剪辑软件,不仅功能丰富、操作简单,视频处理速度也是相当的快速稳健。这款全新的剪辑软件同时支持16:9、9:16、4:3以及1:1等多种视频尺寸的快速编辑,时下最火的抖音短视频、微视短视频以及淘宝视频都能快速编辑,你可以随时用软件对视频进行分割、合并、裁剪、加字幕、去水印以及添加滤镜、动画和转场特效,只需要找到激活码按钮,输入激活码:3E8DC-4F37P-IB0LP-CCDFA 即可,非常良心。

操作简单且强大的四款软件,安装了就不可能卸载


软碟通

经常装系统的朋友应该对它不陌生,它是一款专业装系统的光盘映像文件制作/编辑/转换软件,如果你还在纠结怎么用U盘来安装系统,正好它就能帮到你。使用它可以直接编辑ISO文件和从ISO中提取文件和目录,也可以从CD-ROM制作光盘映像或者将硬盘上的文件制作成ISO文件。同时,你也可以处理ISO文件的启动信息,从而制作可引导光盘,赶紧收藏吧!

操作简单且强大的四款软件,安装了就不可能卸载


Ditto

有时候复制粘贴感觉很弱智,在浏览网页或者整理文档时,需要把多处的文字或者图片等信息复制以便保留或者再用,这时候你刚好碰到它,而它却能满足你的需求。Ditto是一款强大的 Windows 剪贴板增强软件,绿色开源支持中文,而且完全是免费的,可以把复制过的所有内容保存起来(可以设定保存日期或条目总数),快捷地供后续调用。还可以合并粘贴,纯文本粘贴,支持分组、置顶、快速搜索、热键粘贴功能,使用过它的朋友都会觉得太棒了。


阅读(8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