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0663
  • 博文数量: 3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0-31 09: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3)

文章存档

2020年(5)

2019年(24)

2018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0-03-26 09:24:02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2015年12月3日,本行 H 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03866.HK)上市;2019年1月16日,本行 A 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002948.SZ)上市。

大型银行机房监控项目

       针对青岛银行所辖分支行的机房环境进行了全面的监测,项目自2014年上线运行至今,伴随着青岛银行的不断扩张,目前已经有接近150家分支行的机房纳入到整体监控中来。

       青岛银行分支行较多分布较广,为达到多家分支行统一监控的目的,需要制定专业化针对性解决方案。融为机房监控系统在集中监控各个分行的综合状态信息方面有着卓越表现。

        在地域分布较广,现场维护人员不足的情况下,采用了集中式的部署方式的同时,为了增强服务的及时性、联动性以及可追溯性,除了在行内部署的针对性的警报方式之外,同时也建设了微信企业号、小程序等方式的云端报修流程,做到快速报修、进度随时可查可控、自动生成年报等功能。形成了一个天罗地网般的从检测到警报到后续处理,最后到服务报告总结的一整个链条。

       如您对融为科技感兴趣,可以点击文字链接访问我们的网站,以便于及时向我们咨询。融为科技致力成为物联网监控行业的领军者,企业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本文转载自
阅读(11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