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51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0-16 10:45
个人简介

西安鸿仁汇智致力为企业、科研单位和政府机构提供全面综合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实验室管理、党建管理平台和油田管理等信息化解决方案等约32款信息化管理系统。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2)

2021年(1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21-03-04 16:23:10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兴起,让我们意识到“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了。更多的新型技术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已经遏制不住了,未来也会向数字化发展,更多的工作方式更多的也会与数字化技术相关,档案数字化管理是未来档案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

国家对大数据产业发展重视程度的提高推动了档案数字化建设发展。对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而言,档案数字化建设不仅是迎合国家战略发展的需要,也是顺应潮流、适应时代发展的新举措、新要求,是档案工作者目前一个非常重要和紧迫的任务。

为适应档案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的要求,鸿仁汇智软件公司在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形势下,利用计算机技术、扫描技术、OCR技术、数字摄影 (录音、录像)技术、数据库技术、多媒体技术、存储技术等高新技术把各种载体的档案资源转化为数字化档案信息档案数字化是以数字化的形式存储、网络化的形式互相联结,利用计算机系统进行管理,形成一个有序结构的档案信息库,实现资源共享,实现档案信息化管理。为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档案整理服务、档案数字化服务、档案寄存服务、档案销毁服务、档案管理咨询服务等。将档案管理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科学化,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使档案实现信息化与数字化管理。

阅读(2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