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15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9-13 09:04
个人简介

云上铺会员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互联网+SaaS”的店铺会员营销管理平台。是由云铺软件精心打造的云会员管理系统,所有使用者用户均采用全程自助的方式使用或者购买软件。分为免费版/高级版,不同类型的店铺的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版本;也可以全程自助购买平台上提供的帮助经营管理的增值服务功能。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8-09-29 10:06:57


科技的飞速发展,为大家带来了数不清的便利,线上支付以及电商平台的发展,更是改变了一直以来,消费者们的购物理念。


足不出户,就能货比千万家,大家自然对产品的品质、购物体验以及价格更加挑剔。

而这,对于以线下经营为核心的商户们来说,无疑增添了不小的经营难度。

 

线上购物的便捷,大大影响了线下门店的客流量,这也使得门店之前花费精力去经营的会员粉丝,逐渐“沉睡”,进店消费活跃度大幅降低。

 

一个店铺赖以生存的主要因素,就在于经营一批精准用户,所以,每一个会员粉丝的流失都是难以挽留的损失。那么,开展营销活动,唤醒沉睡的会员客户,对于门店经营就显得格外重要。

 

然而传统营销转化低,活动效果差,成本高的问题,又让不少中小型企业难免犹豫难决。这个时候的营销优势就格外明显了。

  云上铺免费会员管理系统


优势一:

会员管理系统后台丰富的会员管理功能以及详细的消费记录,极大地方便了门店经营者对会员进行个性化分析、标签化管理,以此完成会员顾客的精细化管理。这样,在营销活动的策划过程中,管理人员就可以准确地抓住营销节点,策划出对应的营销手段,比如大家常见的优惠券、积分兑换以及会员折扣等等,有效地提升了店铺的消费转化。

 

优势二: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给门店经营者点亮了营销道路的明灯,长期经营累积下来的客户资料,正是门店在营销策划工作中的有力武器。通过对后台会员信息的分析汇总,门店管理人员可以清晰地掌握会员顾客的消费习惯以及消费能力,并针对性地策划出不同的营销方案。例如设置会员等级,添加分级优惠规则;为消费水平高的顾客,通过商品管理功能设置套餐优惠等针对性强、客户满意度高的优惠活动,对于培养“回头客”,提升客户粘性都有很好的效果。

 

优势三: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经营理念,在现今的市场竞争中,早已被淘汰。策划再好的营销活动,缺少推广也难以做出效果。会员管理系统,可以连接门店与会员,再以短信群发,微信推送的方式,发送最新的活动信息到会员的手机上。借助门店与会员的互动,来加强会员的活动参与感,提升活跃度,并为门店带来转化,提升营业额。

阅读(20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