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95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08 13: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

文章存档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8-08-20 14:31:19

  java是什么,它在咱们的日子中到底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用处,初学者对它必定都会生疏,但你了解之后必定会有所收获。

  Java由四方面组成:

  ●Java编程言语,即语法。

  ●Java文件格局,即各种文件夹、文件的后缀。

  ●Java虚拟机(JVM),即处理*.class文件的解说器。

  ●Java运用程序接口(Java API)。

  Java分为三个系统,分别为Java SE(J2SE,Java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

  JavaEE(J2EE,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企业版),

  Java ME(J2ME,Java 2 Platform Micro Edition,微型版)。

  与传统程序不同,Sun 公司在推出 Java 之际就将其作为一种开放的技能。全球数以万计的 Java 开发公司被要求所规划的 Java软件有必要彼此兼容。“Java 言语靠集体的力气而非公司的力气”是Sun公司的标语之一,并获得了广阔软件开发商的认同。这与微软公司所倡议的重视精英和封闭式的形式彻底不同。

  Sun 公司对 Java 编程言语的解说是:Java 编程言语是个简略、面向对象、分布式、解说性、强健、安全与系统无关、可移植、高性能、多线程和动态的言语。

  Java 渠道是根据 Java 言语的渠道。这样的渠道非常盛行。因而微软公司推出了与之竞赛的.NET渠道以及仿照Java的C#言语。java的运用已非常广泛

  Java是功用完善的通用程序规划言语,能够用来开发可靠的、要求严厉的运用程序。

  JAVA 的用处:80%以上的高端企业级运用都运用JAVA渠道(电信、银行等)。JAVA是老练的产品,已经有10年的前史。

  自从1995年Sun公司正式发布Java1.0版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经久不衰的Java热潮,Java的版别也不断更新到v1.1,v1.2,v1.3,v1.4,其内容也有了巨大的改善和扩大,还呈现了标准版、企业版、服务器版等满足不同需求的版别。别的还有迅速发展的JavaBean,其它的Java编译器和集成开发环境等第三方软件



阅读(2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