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530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08 13: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

文章存档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8-08-08 14:28:11

码教授的TAG导航标签这么写的
        tag标签是由你自己定义的一种关键词,同样也是优化网站的一种方式,可以更贴近文章内容,更全面、具体的描述文章的核心思想。

tag标签有什么作用?

     tag标签是可以链接到跟你设置的tag标签相关的页面里面,相当于锚文本的作用,其属于内部链接的一种形式。这样可以引导蜘蛛抓取更多的内部页面,有利于网站的收录,其次还有利于页面关键词的密度。通过tag标签,可以让更多的用户更方便准确的找到你发布的文章;而用户可以通过tag标签快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文章,增加停留时间,减小用户的跳出率。

怎样合理的优化tag标签

    1、明确设置标签的目:为了方便用户查找,满足用户需求。

    2、一篇文章的TAG标签的个数应控制在2-3个,不要太多。

    3、tag标签最好设置为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又是网站的长尾关键词,不要写成句子,这样有利于提高关键词的排名。

tag标签怎么写?

    1、 tag标签并不是任意写的,有一定的规范,一般都是一些核心的关键词,字数一般在4-6个字左右,多数以短语的形式出现。一般避免出现一段话。

    2避免出现热门关键词

  既然TAG标签可以提高关键词的排名,那么可以将其设置成一些热门关键词吗?虽然可以,但是热门关键词优化起来比较难,不容易做好排名,这样不如做一些长尾关键词。 
 

    3、tag标签内容的相关性

  所有的优化不管是内容,外链还是标题都有一定的相关性,故在设置tag标签的时候也是要将其与内容联系起来,搜索引擎才能对你网站有一个清晰的判断,从而给予一个很好的排名。

 4、tag标签的数量 

  对于标签的增加,每篇文章中不要超过五个以上,一般2-3个就可以了,好的tag标签一个可以抵多个,那么tag标签的质量是什么?首先要表现出tag标签的基本意义,如果每篇文章都是新的不重复的标签,没有相关性,那么肯定导致了标签的价值缩水 。tag标签下面,最好至少保持3篇相关文章的信息,这样才能引起搜索引擎的重视。

详情请看码教授官网
阅读(4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