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46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02 16:4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18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8-11-06 17:24:33

華為Mate 20得分最高?不對也輸給了iphoneXSMax(華為Mate 20得分最高?)不對還輸給iphoneXSMax]許多效率的手機用戶,在購買機器前會看看安圖圖本馬克(一只兔子)的跑分,以超高的分數開始。在……裏面
華為Mate 20 於10月16日宣布,采用新的7nm工藝的麒麟980芯片有望成為功能最強大的Android手機。

ETG擁有超過30年專業業界經驗,提供智能防盜產品利用荷蘭技術研製,包括條碼貼紙和標籤、和消磁 器等等

雖然Mate 20還沒有推出,但是AntuTu統計表,一直被Mate 20的結果所驚訝。沒有錯誤是好的聰明,但只有比舊版的高通Snap龍CpU少,以前的奉承,應該是過分誇張的。在Anhare的後台數據庫中,有人發現了產品型號“lya-L29”的 得分,這是華為Mate 20的國際版本。除了運行分數,我們看到將有6GBRAM和128 GBROM存儲空間。就表現而言,Mate 20的最終得分是313561分。作為參考,小米8在安兔兔跑分為287469,配合MIUI10可上30萬分;最近推出的 SonyXperiaXZ3跑分約29萬;而快將在香港上市的華碩ROGphone跑分約三十萬,相比之下採用麒麟980處理器的華為Mate20的確是跑分效能王,只是優勢不算好多。

如果是去技術崗位,需不需要掌握以上的知識呢?答案是肯定的,即使你從事的崗位是與網路營銷工作無直接相關,只 是做相關的技術維護,但如果能了解相關的行業知識,也能給hr留下更好的印象.

MATE20使用的CpU是麒麟980,它是一個7nm的過程。然而,上面提到的Android手機都采用了高通S845,這是上一代的產品。高通公司的7nm工藝處理器直到明年上半年才會大規模生產。華為有這個優勢,其實只有半年左右,而且優勢 不明顯。重要的是要知道,A7的仿生處理器的iphone XSMAX的7納米工藝得分372106在安圖兔。華為Mate20是非常有效的,但它似乎仍然不是一個對手的A12仿生學。

相關文章:

什麼是真正的城市規劃?

曆史上的一個經典遊戲BUG

E32018發布的最引人注目的三甲遊戲之一

Eight party traveler strategy of gossip travellers

阅读(5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