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36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18 11: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8-08-18 11:32:04

在好系统重装助手安装了最新版的win7系统但是不会设置无线路由器和宽带,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设置无线路由器和宽带连接:

(1)无线路由器设置的操作步骤:

1.单击【开始】按钮,在弹出的一级菜单中,单击【控制面板】命令,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图标,打开窗口,单击【设置新的连接和网络】链接,打开对话框,鼠标对准右侧向下滚动条,按住上下拖动,显示所需选项。

2.在对话框中,选择【设置无线临时(计算机到计算机)网络】,单击【下一步】按钮,打开窗口。

3.单击【下一步】按钮,打开窗口,输入所需【网络名】和【安全网】。

4.单击【下一步】按钮,设置无线路由器操作完成。

(2)宽带连接属性设置的操作步骤:

1.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单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命令,打开窗口

2.打开【宽带连接属性】对话框的几种方式:

? 打开【网络连接】窗口,鼠标右键单间【宽带连接】,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打开对话框。

? 打开【网络连接】窗口,选择【宽带连接】,单击【更改此连接的设置】按钮,打开对话框。

? 打开【网络连接】窗口,选择【宽带连接】,单击【文件】命令,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打开对话框。

? 打开【网络连接】窗口,单击【网络连接】右侧三角形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宽带连接】命令,打开窗口,单击【属性】命令,打开对话框。

3.打开【宽带连接属性】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选中所需的选项卡,进行选项的相应设置。

4.单击【确定】按钮,设置完成。

以上就是好系统重装助手如何设置无线路由器和宽带的具体操作,小伙伴看懂的话,快去亲自上手试试吧!

本文源自:
阅读(3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