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01901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9-05 15:34
个人简介

.net天下第一!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20年(24)

2019年(16)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敏捷开发

2020-05-26 16:36:41

关于的实际应用,现在无外乎有以下几种常见的情形:

很多团队想使用敏捷开发框架,但不知道该怎么上手;

有的团队已经应用了敏捷开发框架的实践,然而效果不理想,不知道是敏捷开发框架的问题,还是自己实践方式不得当;

有的团队听说了敏捷开发框架,但是并不知道它是什么。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敏捷开发框架(力软),简述一下这个框架的主体功能,看看它能帮助我们解决什么问题,以作为框架选型的参考。

1、快速开发

这套敏捷开发框架中有多套开发模板,选择模板后按照向导操作可自动产生包含界面在内的所有代码。如果需要二次开发,可以直接修改生成的源代码。

2、需求更新

敏捷开发与传统开发不一样的就是软件功能不是一次开发固定下来的,因为软件开发不是一次性的,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功能的差异性只有使用过后才能确定,需要后期不断的反馈、调整和维护。

敏捷开发框架的需求更新就比较简单,在后台管理界面直接修改功能的表单,或借助快速开发生成源代码修改也可以。

3、版权透明

力软敏捷开发框架是一套源码框架,用户可以在原框架上开发升级,所开发出来的软件不收取版权。

4、APP开发

力软敏捷开发框架是一套多功能框架,可同时开发PC端和APP,一样是可视化的开发模式,支持IOS和安卓。

5、数据模板

力软敏捷开发框架集成了多种的数据模板,包括但不限于市面上常用的数据模板,连接数据库就能使用。

6、权限管理

细致的权限管理功能,对用户的功能授权、数据授权、自定义表单数据授权、APP功能授权,敏捷开发框架可以对框架内任意功能进行赋能。

阅读(15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