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02311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9-05 15:34
个人简介

.net天下第一!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20年(24)

2019年(16)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C/C++

2019-02-28 15:11:18


       现在,办公要流程化,营销也有流程,流程现在已经是各种生活活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就像这句耳熟能详的话:“凡事,我们先走个流程嘛!”

        在信息化、流程化的背景下。工作流引擎,这个名词就出现了!那么,什么是工作流引擎呢?所谓工作流引擎是指workflow作为应用系统的一部分,并为之提供对各应用系统有决定作用的根据角色、分工和条件的不同决定信息传递路由、内容等级等核心解决方案。工作流引擎包括了,流程的节点管理、流向管理、流程样例管理等重要功能。而我今天要带给大家的就是,一个内置了这样全面功能工作流引擎的全开源快速开发平台。(PS:主要以介绍工作流引擎功能为主和用法为主,分步骤介绍。体验地址会在结尾附上!)

工作流引擎使用方法

首先找到流程应用


点击我的任务,看到右上角的发起流程点击选择人事类




点击查看进度




       这个流程的开发,都是可视化进行的,体验效果非常的友好,操作也很便捷。设计好的流程,可以在平台的流程管理中,发展流程,同时,你还可以查看待办的流程、进行流程的委托、查看自己相关流程的进度等,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工作流程引擎

当然这个开源的快速开发平台,还有更多实用、好用的功能,后期我也会附上!喜欢的朋友可以免费去体验一下。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力软敏捷开发框架框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力软敏捷开发框架官方网站:

力软敏捷开发框架官方免费体验网站:Home/VerificationForm

力软敏捷开发框架由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阅读(13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