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99977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9-05 15:34
个人简介

.net天下第一!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20年(24)

2019年(16)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SQLite/嵌入式数据库

2018-10-31 20:55:05


经过近半年的研发,工作流管理平台已成功更新。



在研发期间,我将所有业余时间和精力完全投入到learun.framework7.0-Workflow工作流研发中,研发过程实属不易,因为耗时耗脑,对工作流管理平台的代码不断的优化,以期望其更加小巧精致,有更好的维护性。

研发learun.framework7.0-Workflow工作流初衷是基于我现在的项目的需要,也是想乘此机会把框架打造成符合中国国情的工作流管理平台,造福更多开发人员和企业,后续也会持续对learun.framework7.0-Workflow工作流管理平台进行完善,在使用的过程,如有疑问或需技术支持都可以与我联系。

工作流的目的是解决现实中繁杂多变的业务审批流程,很多公司、政府、军工单位中审批业务流程是频繁变更,特别在研发ERP信息管理系统或多或少都存在这种需求。工作流技术的出现为这种需求提供了一种更好解决方案,将大大的减轻研发人员的工作量。在工作流技术未出现前,研发人员为应对这种情况是疲于应付 ,精疲力竭。通常都是通过硬性编码对固定的业务流程,进行针对性编码,这种编码方式,就很不适应业务频繁的变更,造成开发人员这种被动的局面。

learun.framework7.0-Workflow介绍

官方网址:

登陆路口:

learun.framework7.0-Workflow是基于C#语言研发的。learun.framework7.0-Workflow工作流管理平台目前包含工作流引擎、工作流流程设计器,支持流程在线设计。

工作流引擎负责提供对流程的解析,并驱动流程的流转,是工作流平台核心部件。工作流程设计工具是基于SVG研发,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IE浏览器只支持IE9以上的版本。工作流平台研发所采用的技术框架和工具是。

(1)前台技术:ajax+Jquery+jqgrid+Bootstrap

(2)开发环境:VS2012-VS2015

(3)数据库:SQL Server,Oracle、Mysql

(4)后台技术:ASP.NET MVC,TinyIoc(IoC容器),EF(ORM框架),Log4Net,NPOI等

为了便于后续扩展,支持其他的数据库的访问,经过慎重考虑采用Dapper组件。Dapper组件对原生SQL语句支持比较友好,且支持所有主流数据库系统访问。所以,你不用担心learun.framework7.0-Workflow工作流管理平台跨库访问能力。

基本界面(其他表单等基础功能,不属于个人开发范畴就不展示了)





其实工作流管理平台技术含量并不是特别高,但是我相信,谁能真正用心去做,谁就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希望大家多来体验指正。

官网:

阅读(19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