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01914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9-05 15:34
个人简介

.net天下第一!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20年(24)

2019年(16)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SQLServer

2018-10-26 11:50:34

以前我们针对快速开发框架的PC模式进行过详细的探讨,了解到一套合适的快速开发框架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今天我们继续以learun框架为基础蓝本,探讨一下其在中的作用。

learun技术支撑

(1)前台技术:ajax+Jquery+jqgrid+Bootstrap

(2)开发环境:VS2012-VS2015

(3)数据库:SQL Server,Oracle、Mysql

(4)后台技术:ASP.NET MVC,TinyIoc(IoC容器),EF(ORM框架),Log4Net,NPOI等

主要功能演示

移动端采用目前主流的html前端技术,通过ajax与后台webapi接口做交互,完成开发后可以直接打包成应用提供给用户下载使用。

移动端:













1.PC开发主界





2.权限管理---功能权限

权限在开发中的重要作用就不用多说了,几乎每一个功能都要与权限相关联,learun通常权限组件,采用可视化配置,只需要做简单的选择题就可以了。这样,后续的开发便可以集中精力关心业务实现,节省了大量的工作。



3.权限管理--数据权限

数据权限与功能权限采用同一思路,配置方便快捷。


4.工作流--自定义表单

框架的开发以web为基础,工作流设计器可以自定义表单也可以自定义流程,有比较详细的管控,一看就懂,操作便捷。



5.工作流--流程设计

流程采用可视化的设计思路,可以采用简单拖拽的方式进行配置,省去了不少麻烦。


6.快速开发

基础功能可完全可视化开发,并配备有专属模板,用户通过一系列简单配置就能自动生成功能,并进行代码展现,同时可以将代码放入解决方案中,运行编译后就使用。



7. 报表

报表多模式可选,各种业务数据一目了然。



8. 订单

订单系统全部可以通过learun框架开发配置,客户管理便捷顺畅,效率提高很多。



虽然learun框架是企业级标准,但是任何技术爱好者都可以免费体验、共同交流 学习,同时也诚挚欢迎广大用户批评指正,共同进步。

官网:

免费演示地址:

阅读(16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