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01931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9-05 15:34
个人简介

.net天下第一!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20年(24)

2019年(16)

2018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HTML5

2018-09-07 17:08:15

1、LeaRun.Framework.NET框架介绍

LeaRun.Framework.NET,基于.NET的快速开发框架、整合框架,为企业或个人在.NET环境下快速开发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开发人员不需要开发系统的基础功能和公共模块,框架自身提供了强大的函数库和开发包,开发人员只须集中精力专注于业务部分的开发,因此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和节约开发成本。框架采用目前最主流的C#语言开发完成,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支持WinForm与Web。使用Le aRun.Framework .NET能提高管理类软件系统的整体质量、提高模块与模块之间的兼容性、提高代码的重复利用率,使软件系统架构更加合理、质量更加过硬,使得劳动成果最大程度上重复利用。

 

2、LeaRun.Framework.NET工作流程

LeaRun.Framework .NET框架V7.0以下版本包含工作流程组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很多客户提出了让我们在框架中提供对工作流程的想法,终于经过数月的奋战,在V7.0版本开始提供对工作流的支持。

  LeaRun.Framework .NET工作流程组件是以LeaRun.Framework .NET框架为支撑,根据我们多年的项目经验和项目实践,结合国内各大工作流产品的特点研发的一套流程管理组件。该组件不仅考虑到从零搭建业务系统,也考虑到与现有业务系统的整合。从零搭建系统我们可以使用Le aRun.Framework .NET框架以基础,来快速搭建业务系统。与现有系统的整合,我们的流程引擎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接口,供三方业务系统调用,并提供组件的全部源码方便用户进行整合。LeaRun.Framework .NET工作流程组件采用SOA架构模式,流程引擎支持WCF方式访问。支持B/S、C/S系统,同时支持Sqlserver、Mysql、Oracle等主流数据库。

 

LeaRun.Framework.NET━工作流组件主要涵盖工作流的设计与定义、流程实例的发起与运行、业务流程的监控与管理、工作流组件与业务系统的集成与协作等内容。

2.1、功能特点

1、与LeaRun.Fr amework.NET框架完美结合,支持B/S、C/S系统,SQLServer、Oracle等多数据库类型支持,同时可以使用框架本身提供的所有服务接口。

2、可定制的表单:在BS结构中,用户可自由开发UserControl,并通过流程管理工具建立表单与业务平台的联系,表单即可在系统中流转。 C/S结构中,组件通过动态加载DLL或者EXE文件实现加载不同的功能模块,便于软件管理和升级。

3、采用面向声明的开发模式,基于泛型编写极少代码即可实现复杂的数据展示、数据编辑、表单处理等功能,在不使用代码生成器的情况下,也只需要很少的代码就能实现基础的CURD操作,再配合在线开发与代码生成器的使用,更加加快了开发的进度,将J2EE的开发效率成本提高,可以将代码减少60%以上。

4、在线开发(通过在线配置实现一个表模型的增删改查功能,无需一行代码,支持用户自定义表单布局)

5、代码生成器,支持多种数据模型,根据表生成对应的Entity,Service,Dao,Controller,JSP等,增删改查功能生成直接使用

6、UI标签开发库,针对前端UI进行标准封装表,页面统一采用UI标签实现功能:数据datagrid,treegrid,FileInput,Editor,GridSelect等,实现JSP页面零JS,开发维护简洁高效

7、查询过滤器:只需前端配置,后台动态拼SQL追加查询条件;支持多种匹配方式(全匹配/模糊查询/包含查询/不匹配查询)

8、移动平台支持,对Bootstrap(兼容Html5)进行标准封装

9、国际化(支持多语言,国际化的封装为多语言做了便捷支持)

10、多数据源(在线配置数据源,数据源工作类封装)

11、数据权限:整合Shiro权限

12、计划任务控制(在线配置计划任务、方便计划任务的时间调整规划)

13、邮件发送(配置邮件模版、邮件帐号的在线配置、邮件异步发送、邮件发送日志功能统计)

14、短信发送(配置短信模版、短信帐号的在线配置、短信异步发送、短信发送日志功能统计、支持短信发送平台动态切换)

15、多种首页风格切换,支持自定义首页风格。(Inspinia风格|ACE风格)

16、数据统计报表:丰富的报表统计功能

17、支持多种浏览器: Google, 火狐, IE,360 等

18、支持数据库: Mysql,Oracle10g,SqlServer等

19、基础权限: 用户,角色,菜单权限

20、Web容器测试通过的有Jetty和Tomcat,Weblogic

前端

1、JS框架:jQuery

2、CSS框架:Twitter Bootstrap

3、客户端验证:Validform。

4、富文本在线编辑:markdown、simditor、Summernote、CodeMirror自由切换

5、文件上传工具:Bootstrap fileinput

6、数据表格:jqGrid

7、对话框:layer

8、树结构控件:jQuery zTree

9、日期控件: datepicker

10、代码高亮: syntaxhighlighte

后端

1、核心框架:Spring Framework

2、安全框架:Apache Shiro

3、视图框架:Spring MVC

4、服务端验证:Hibernate Validator

5、布局框架:SiteMesh

6、任务调度:Quartz

7、持久层框架:Hibernate

8、数据库连接池:Alibaba Druid

9、缓存框架:Ehcache

10、并发框架:Disruptor

11、日志管理:SLF4J、Log4j

12、工具类:Apache Commons、Jackson、Xstream

 

3、监控流程

流程监控模块主要用于监控流程的执行情况,我们可以组合条件搜索业务流程,同时还可以查看所选业务流程的状态以及处理记录。流程监控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监控流程代码图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LeaRun.Framework.NET快速开发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LeaRun.Framework.NET官方网站:

官方免费体验地址:

阅读(161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什么是快速开发框架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