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4400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7-07 22:3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9)

2019年(14)

2018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PHP

2019-03-21 15:27:33

  No.1程序员
  适合程序员30岁以后的作业,排名榜首的,当然仍是程序员。随着铢积寸累经历不断累积增 加,也许你每天产出代码的行数会不如以前,但你解决问题的才能却是无人能及的。一起,假如你能够一向保持着对特定范畴技能的专注度,那成为神相同的技能专 家也仅仅时间问题,当然正真的技能大牛,收入上也远不是问题。

  No.2创业
  最近几 年,IT职业中由于创业实现逆袭、直接当上CEO、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比如频频呈现。Facebook以190亿美元的价格收买了 WhatsApp,而WhatsApp创立也就不到五年时间。一起,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一起也是一位创业者。开发者在IT范畴创业有自身的优 势,自己拥有技能,能够确保产品品质。

  No.3研发管理
  这也是咱们比较常见的软件开 发者职业生涯轨迹发展路途,先在研发一线岗位实战锤炼,取得更多经历之后,逐步走向管理岗位:工程师、项目司理、研发总监、技能副总、CTO……转向研发 管理岗位的开发者,需要具有必定的领导管理才能,当然,能够有首领气质天然能够更好的做好这些作业。

  No.4产品司理
  国内目前最牛逼的产品司理非微信之父张小龙莫属,假如你拥有绝佳的洞察力,能够了解人道需求,信赖自己能够创造出人人都情愿的产品,你也能够像张小龙相同,升职加薪、当上总司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No.5训练讲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你期望成为那个“师”吗?口若悬河、侃侃而谈,你的学生仰望着你,你看着学生一步步走向成功、升职加薪、当上总司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也未尝不是人生一大乐事。

  No.6出售
  假如你在做项目的过程中与甲方树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当然你也能够转行去做出售。并且开发身世的出售,起码比较务实,也比较简单和客户树立起信赖。

  No.7咨询服务
  假如你一向聚焦在必定的职业或范畴项目,已然成为了事务专家,那你能够水到渠成的转行做咨询了。

  No.8运维
  即便你的写的很烂,但只需你对产品熟悉,转行做运维仍是可行的。

  No.9运营推行
  当你受够了写代码,也能够试试运营和推行你做的产品,信赖当你直接面临用户时,会打开另一个视角看待产品。

  No.10市场营销
  假如你已经从开发产品提高到对用户市场有了清楚的认识,那试试去做市场营销也是个不错的挑选。记住,不管产品烂不烂,卖的出去才是你的本事。                                 
阅读(12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