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9832
  • 博文数量: 4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9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7-05 13:59
个人简介

ocp考试资料群:569933648 验证码:ocp OCP 12c 19c考试题库解析与资料群:钉钉群号:3527729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7)

文章存档

2023年(37)

2021年(151)

2020年(37)

2019年(222)

2018年(38)

我的朋友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20-05-22 11:20:08

十一、PostgreSQL 12.2 9种索引的原理和应用场景及维护

1、PG数据库众多开放特性概述

2、btree、hash、gin、gist、sp-gist、brin、bloom、rum、zombodb各种索引原理和应用场景

3、各种索引维护时有用的查询集锦

4、索引调优案例

本次线上技术沙龙介绍PG数据库各种索引类型与应用,涵盖最常用的9种索引类型,从知识普及到深入了解再到调优应用,为大家献上一场简约而不失内涵的盛宴。

手把青苗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六根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

时间:2020-05-23 20:00-21:00

地址:

视频:

注:PostgresSQL 12.2 企业级课程系列公开课,是由北京CUUG的陈老师制作讲解,内容涉及到企业中常用到的一些技术,比如备份恢复、PITR、流复制、双机热备、单表查询成本估算、可见性验证、Autovacuum调优、事务隔离级别、并行查询调优、等一系列内容,免费公开课,欢迎大家参与学习。

关于PGCA和PGCE认证,这是PostgreSQL数据库的初级和中级认证,CUUG是指定的培训及考试中心,如想考PG认证,可以联系CUUG咨询老师。

阅读(10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