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9325
  • 博文数量: 4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9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7-05 13:59
个人简介

ocp考试资料群:569933648 验证码:ocp OCP 12c 19c考试题库解析与资料群:钉钉群号:3527729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7)

文章存档

2023年(37)

2021年(151)

2020年(37)

2019年(222)

2018年(38)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20-03-05 14:57:38

行业研究表明,认证是一个对招聘经理和应聘者个人而言都互惠共赢的利益所在。

IDC最近对Oracle培训和认证的商业价值进行了研究并发现:

 获得Oracle数据库培训和认证的3年投资回报率为299% = 三年内为培训每投资1美元可提高4美元的生产力 - 点击下载该商业价值快照

 获得Java培训和认证的3年投资回报率为405% = 三年内为培训每投资1美元可提高5美元的生产力- 点击下载该商业价值快照

Burning Glass科技公司发现,拥有技术认证的人可以从以下方面受益:

 敲门砖;在重视认证的职业领域,认证是举足轻重的薪资溢价筹码。雇主通常要求的是技术技能的认证,而非软技能的认证

 职业阶梯;认证分为两大类,每一类都有其独特的影响:敲门砖类的认证可以帮助职场新人顺利进入相应领域;而职业阶梯类的认证可以为有经验的职场人铺平晋升的道路。不管是哪一种情况,相同的一点是技术领域都很重视认证。拥有认证的人才通常都能获得很高的附加薪资(在他们的样本调查中高达18%)。

关键在于您在这个过程中所学到的知识。

普通人通常只会使用一小部分技术,就足以解决一两个问题或完成某些特定的任务。一旦您决定要获取认证,就意味着可以脱离标准的工作要求。在您开始学习高级功能和工具的过程中,您的知识面将不断拓展和深化。发现新的方法、常见的错误和解决方案将带给您更大的自信和来自同行的认可。

学习以及通过备考认证获得的扎实长久的学习成果 = 知识和信誉。

拥有认证的受访者表示,专业信誉(源自培训和认证相结合)、收入能力和工作满意度是获得认证的真正价值

  91%的人说“认证给了我更多的专业信誉,让我在工作往来中更顺畅”

  89%的人说“认证提升了我在雇主眼中的价值”

  84%的人说“认证帮助我长时间地掌握所学的知识”

  90%的受访者愿意向希望开辟或拓展事业的朋友或同事推荐认证

  88%的培训和认证“为我提供了时刻学习最新技能的更大动力”

  67%的人表示增强了对自己能力的信心

  55%的知识可以转化到实际工作中

认证为什么很重要

全球共有超过200万人拥有Oracle认证证书。Oracle是市面上最顶级的IT认证之一。


(更多关于Oracle认证报名及费用、上课、资料等内容,可以咨询CUUG客服人员。)

阅读(10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