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93441
  • 博文数量: 4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9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7-05 13:59
个人简介

ocp考试资料群:569933648 验证码:ocp OCP 12c 19c考试题库解析与资料群:钉钉群号:3527729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7)

文章存档

2023年(37)

2021年(151)

2020年(37)

2019年(222)

2018年(38)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9-08-19 10:07:36

Which two are true about Oracle Data Pump in Oracle Database 11g Release 2?

A)If the directory used in the export operation has existing dump files, it overwrites them.

B)It allows encryption to be performed without using a password.

C)It supports the export of specific views as tables.

D)It allows compression levels to be defined for the export.

E)It supports the renaming of tables during import.

Answer: DE

赵:AE=>DE

A 译:如果导出操作中使用的目录有现有的转储文件,则会覆盖这些文件。

D 译:它允许为导出定义压缩级别。

11g expdp 工具支持压缩和加密功能,但是加密的时候需要用到密码。压缩的方式分别 是 ALL,DATA_ONLY, METADATA_ONLY,DEFAULT 或 NONE。默认是会采用 DEFAULT 的压缩方式采用METADATA_ONLY 级别压缩。加密的级别是 ALL,DATA_ONLY,METADATA_ONLY,ENCRYPTED_COLUMNS_ONLY 或 NONE。设置参数 REUSE_DUMPFILES 覆盖目标转储文件 (如果文件存在) (N)。

冉:这个就是文字游戏了,A 和 D 都有参数支持,但 D 答案用了一个 allow,比 A 答案更好。仔细看E 答案,同理,用了一个 supports。选 DE 吧。

赵:A 错,如果导出时没有使用 REUSE_DUMPFILES=Y 这个参数,且已经有同名文件存在,将报错ORA-27038: created file already exists。

网友选 AE,按冉老师的来。

阅读(8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