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9908
  • 博文数量: 4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9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7-05 13:59
个人简介

ocp考试资料群:569933648 验证码:ocp OCP 12c 19c考试题库解析与资料群:钉钉群号:3527729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7)

文章存档

2023年(37)

2021年(151)

2020年(37)

2019年(222)

2018年(38)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9-04-26 15:46:07

choose one

Which users are created and can be used for database and host management of your DBaaS database servers?

A) cloud and oracle users

B) root, oracle and cloud users

C) root and oracle users

D) opc and oracle users

E) root, opc and oracle users

Answer:B

(解析:由于这个软件使用的人比较少,这个题目超出了数据库的范围,考的是oracle的额外产品,所以根据推理,因为要管理主机,所以需要比较大的权限,而要管理数据库,oracle用户肯定是需要的,这个软件是基于云管理的,那么应该有过云用户,所以根据以上分析,答案应该是B。

用户对云计算的交付能力已经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基础设施(IaaS)交付,他们希望数据中心中的更多传统 IT 服务能以云服务模式进行交付,其中最为迫切的就是数据库。将数据库以云服务模式交付给用户,就是数据库即服务——DBaaS,也称云数据库。来自3组:1015267481)

阅读(97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