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88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29 11:49
个人简介

是一家专注于培养高级IT技术人才,为学员提供定制化IT职业规划方案及意见咨询服务的教育科技公司。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8-11-22 14:54:11

  一:java概述:

  1991 年Sun公司的James Gosling(詹姆斯·高斯林)等人开始开发名称为 Oak 的语言,希望用于控制嵌入在有线电视交换盒、PDA等的微处理器;

  1994年将Oak语言更名为Java;

  的三种技术架构:

  JAVAEE:Java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开发企业环境下的应用程序,主要针对web程序开发;

  JAVASE:Java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完成桌面应用程序的开发,是其它两者的基础;

  JAVAME:Java Platform Micro Edition,开发电子消费产品和嵌入式设备,如手机中的程序;

  1、JDK:Java Development Kit,java的开发和运行环境,java的开发工具和jre。

  2、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ava程序的运行环境,java运行的所需的类库+JVM(java虚拟机)。

  3、配置环境变量:让java jdk\bin目录下的工具,可以在任意目录下运行,原因是,将该工具所在目录告诉了系统,当使用该工具时,由系统帮我们去找指定的目录。

  4、javac命令和java命令做什么事情呢?

  要知道java是分两部分的:一个是编译,一个是运行。

  二:java语法基础:

  1、关键字:其实就是某种语言赋予了特殊含义的单词。

  保留字:其实就是还没有赋予特殊含义,但是准备日后要使用过的单词。

  2、标示符:其实就是在程序中自定义的名词。比如类名,变量名,函数名。包含 0-9、a-z、$、_ ;

  三:面向对象:

  1、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2、面向对象将以前的过程中的执行者,变成了指挥者。

  3、面向对象这种思想是符合现在人们思考习惯的一种思想。

阅读(30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 女生适合学ui设计吗,女生学ui设计难吗?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