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415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9 16:2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9-05-10 17:21:38

最近,物联网自动识别方案商—深圳远景达(RAKINDA)在新品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了一款可刷二维码开门的“神器”,即二维码智能锁。它是专为智慧酒店、小区、公寓、学生宿舍、健身房等公共区域打造的安全、便捷、时尚的智慧入住新体验,只需调出由门禁端分发的手机动态二维码对准二维码门锁的“扫码窗口”处轻轻一刷就能实现无钥匙开门,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出入体验。

众所周知,随着二维码自动识别技术和物联网的发展,作为近几年颇受人们广泛推崇的二维码门锁不断推陈出新,在安全性和通行便捷性方面也得到了提升。“我们现在的二维码智能锁通过加入了金融级加密芯片以硬件加密的方式加入动态二维码解决安全问题,以NB-lot加蓝牙双链路加密二维码保证链接”,深圳远景达相关负责人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它更多的是创新性地应用于O2O营销模式中。以酒店行业为例,可将其应用于酒店客房中,巧妙地结合酒店自助终端服务系统,使客房入住、预订、开房等功能更加个性化和智能化,为酒店提供创新营销和会员服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高科技时代的便捷性体验,从而提高酒店入住率。房客也可以提前在手机APP上预订酒店和选好房间,在线支付成功后即获取到“二维码通行证”,到达酒店后只需在前台登记身份证后就无须拿房卡钥匙,直接在房间门口通过刷此二维码便可实现扫码开门。

目前,二维码智能门锁已在全国各地连锁酒店、智慧小区、学校、健身房等应用场景中广泛被使用,凭着二维码门锁系统的赋码功能和LV4500手机二维码扫描器的卓越屏幕码识读能力,受到了广泛客户的赞誉。在提升了用户体验的同时,以更低成本模式打造安全、更智慧化的入住模式,符合未来智能生活的新趋势。更多二次开发二维码扫描器、二维码扫描模组、二维码智能锁及相关行业应用方案欢迎关注:深圳远景达(RAKINDA)科技。
阅读(9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