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3990
  • 博文数量: 26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5 09:53
个人简介

Sinesafe专注于如何防止网站被侵入 如何防止网站被黑 如何防止网站被挂马 网站安全服务 网站安全维护 网站安全防护服务 网站安全问题 怎么查找网站漏洞 dedecms老被挂马 网站被黑怎么修复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22年(31)

2021年(26)

2020年(65)

2019年(84)

2018年(58)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2-10-24 09:50:46

什么是SQL注入攻击?

SQL注入是一种网站的攻击方法。它将SQL代码添加到网站前端GET POST参数中,并将其传递给mysql数据库进行分析和执行语句攻击。

如何生成SQL注入漏洞的?

1。网站程序员以及运维技术是不能保证所有的前端输入都被安全效验与拦截过滤。

2。攻击者使用发送到mysql数据库的的参数值构造可执行恶意攻击代码。

3。数据库未配置适当的安全性(请为网站以及APP设置特定的数据库权限的账户,而不是使用服务器的账户或管理员账户来运行)。特定的数据库账户设置读写操作权限,并去掉一些类似于drop的数据库权限)。

SQL注入攻击如何进行防护呢?

一。使用预编译好的指定语句

为了防止SQL注入攻击,用户输入的地方提交POST参数过来不能直接更改。相反,必须过滤或参数化用户输入。参数语句使用程序代码里内置好的,而不是将用户输入的参数值植入到SQL语句中。在大部分的时候,SQL语句都是可以正常运行的。

一般来说,有两种方法可以确保WEB不易受到SQL注入攻击。一种是使用代码检查,另一种是强制使用程序代码里预编译好的语句。预编译好的语句在运行时将拒绝用户前端输入的任何参数值包括伪造的代码。但是,目前很少有网站能做到这个地步。

防止SQL注入,避免详细的错误消息,黑客可以使用这些消息。标准输入验证机制用于验证所有输入数据的长度、类型、语句和企业规则。

使用专业的网站漏洞修复服务商的检测软件。

但是,这不足以防止SQL注入的攻击。黑客可以实现自动搜索和攻击目标。它的黑客技术甚至可以很容易地应用于其他网站当中去。企业网站的运营者应该使用专业的网站漏洞检测软件去检测网站存在哪些SQL注入漏洞,例如像accunetix软件。可以的完美扫描网站当前存在的所有漏洞,可以挖掘SQL注入漏洞。{BANNED}最佳后,企业在网络应用程序开发过程的所有阶段执行网站源代码的安全检查。

首先,在部署网站上线之前应该进行网站的安全测试,这一点很重要可以避免后期遇到重大的攻击与损失。企业网站在部署完毕后,还应使用网站漏洞检测软件和域名监控工具对网站进行压力与漏洞测试。这就是如何防御SQL注入攻击,如果您对如何防止SQL注入攻击不是太懂的话,建议找专业的网站安全公司来帮您解决漏洞,国内像SINE安全,鹰盾安全,绿盟,启明星辰,深信服都是比较不错的网络安全公司,来防止网站受到SQL注入攻击。

阅读(30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