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4056
  • 博文数量: 26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5 09:53
个人简介

Sinesafe专注于如何防止网站被侵入 如何防止网站被黑 如何防止网站被挂马 网站安全服务 网站安全维护 网站安全防护服务 网站安全问题 怎么查找网站漏洞 dedecms老被挂马 网站被黑怎么修复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22年(31)

2021年(26)

2020年(65)

2019年(84)

2018年(58)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11-26 09:30:50

相信大家对前端漏洞的成因和攻击方式都有一定的了解。只有熟悉了“进攻”,才能对防守有更深的理解。毕竟防守永远比进攻难。接下来,我们将进入详细研究。防御前端攻击主要有三个角度。

1.网站XSS防御。网站防御是指在网络层面和代码层面防止XSS的形成。在编写程序时,我们应该仔细处理将输出到页面的每个参数,始终记住用户的任何输入都可能不可靠,并过滤常规参数,如<,>,=,等敏感符号。在操作富文本元素时,要过滤脚本标签和、等常见JS事件元素,防止恶意JS被执行。与此同时,它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2.用户防御。前端漏洞不同于注入攻击和其他漏洞。其中一些(如跨站XSS攻击)在一定程度上仍然依赖于用户的人工触发,所以作为用户,安全意识也是必不可少的。目前主要的攻击方式是在看似可信的网站中插入恶意的JS代码,往往很难防范,所以养成警惕上网的习惯非常重要,比如:(1)不要轻易打开莫名其妙的邮件;(2)不要打开陌生人发送的不可信链接;(3)打开大量转发的帖子加入其中的乐趣并不容易(因为可能是黑客发布的XSS蠕虫)。一般来说,用户在前端攻击面前保护自己的方式很少,有时还是很难防范。因此,我们应该着眼于互联网安全的发展,希望读者在学习完本章后能够理解这种情况,并尽最大努力提高互联网的安全性。

3.浏览器防御。随着前端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浏览器制造商已经开始采取行动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互联网环境。IE浏览器的XSSfilter和Chrome浏览器的XSSauditor可以有效限制反射式XSS攻击。如果读者是一个有安全意识的人,那么将你的默认浏览器设置为Chrome将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大多数基于前端攻击的恶意链接在它面前可能是无可奈何的。也希望在浏览器厂商的积极配合下,前端安全问题能在未来几年成为历史,让人们的互联网环境在安全性上更加无懈可击。如果很多朋友对XSS防护上还是不知道怎么去做的话可以到网站安全公司去瞅一瞅寻求帮助。国内像SINESAFE,鹰盾安全,大树安全,启明星辰都是针对于网站安全防护的安全公司。

阅读(5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