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3381
  • 博文数量: 3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6-11 16: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31)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8-06-14 14:46:12

是一个绘制矢量图,排版的软件。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片教程就是关于排版的。大家快来试试吧。

CDR下载:

步骤一:新建一个A4文件,文件-->新建 宽210高297。

步骤二:窗口-->对象管理器-->主页面 (在主页里设置,会显示在每一页里。)

步骤三:辅助线的设置1.左右各10mm,三个格子各60mm,格子与格子间隔5,上20mm,下15mm。

步骤四:锁定辅助线。

步骤五:添加辅助线,并计算好高度,中间缝大小 ,竖向格子与格子之间间隔为6mm,最底下横向辅助线为15mm,拉好辅助线,并锁定。

 

步骤六:开始排版,文件-->导入(ctrl+I)-->双击页面-->调整好图片大小。如果是白色图片,低纹又是白色,可以添加一个黑色边框。方法:绘制一个矩形,如图所示大小,点右键填充一个颜色。轮廓大小为0.75mm。

 

步骤七:选中图像,点击“对象”-->图框精切裁剪-->出来箭头,选择框,如图。

 


步骤八:将内容复制,点击文字工具,点击需要排入文字的位置,选择ctrl+v黏贴,并选择“文本”-->栏-->栏数:3-->宽度:60mm,-->栏间宽度:5mm.并设置字体大小为11,让文本内容合适。

 

步骤九:将文本内容往辅助线内部拖动。

步骤十:文本效果。

步骤十一:画好一个矩形,并导入一张图,选中图像,点击“对象”-->图框精切裁剪-->箭头,选择框,设置边框大小为0.75黑色,按F12,修改文本属性,选择虚线。

步骤十二:插入一段文本,并点击“文本”-->编辑文本,现在就弄好了。看一下效果吧。

另有好消息称,CDR X6降价了,原价8200,现在只要1999!除价格优势外,另送价值328元正版魔镜插件!

你说不会用,去CDR中文官网,从基础入门到素材下载,案例分解,通通都给你,全世界最好的CorelDRAW大神的作品都在这里了,分分钟变身设计达人!

活动链接:

另外平面设计 CorelDRAW产品官方群对于此次活动讨论也是非常激烈,更多资源及使用上的问题,也可以加QQ交流群(97235155)获取帮助。

 

阅读(10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