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029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5-31 09: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8-06-04 18:58:43

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发展,电子产品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手写数据已被各种信息化数据所逐渐取代,万事有利有弊,数字化存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却有一个很大的弊端——数据丢失。不管是人为还是误操作,丢失的数据可能是一段录音,一张照片,又或者是一段珍藏的影片 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无价的。要是各种原因所导致我们所储存的数据丢失了能找回来吗?  答案是可以的(磁盘破坏性损坏请送至修复中心找专业人士修复)


一般的非损坏性的,我们需要借助专业的数据修复软件,有人会说网上各种数据恢复软件五花八门,还有免费的,到底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诚然,网上是有很多数据恢复软件,这些软件或多或少能帮我们解决一些基本数据恢复需求。但是要知道一款专业的数据修复软件是其他免费软件百分之九十都修复不了的。为什么会出现在情况呢?

这里我们先要区分一下数据丢失的两种原因:一种是人为的误删除误格式化等,这就是所谓的逻辑原因导致的数据丢失;还有一种是硬盘故障导致的无法读取等,这就是所谓的物理原因导致的数据丢失。针对逻辑层的数据丢失通常情况下可以采用软件进行恢复的。

试用过数十款恢复软件总结一下几点:

1操作简便,有人工客服

2深度恢复,不做表面功夫

3价格实惠,能够坐台电脑使用(一般都是限制IP的)

综合以上几点,我向大家推荐一款十分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得力数据恢复软件》除以上所说外,各种功能都是比较人性化的(360软件管家 ,腾讯电脑管家或百度搜索得力数据恢复都可下载)



阅读(61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