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196
  • 博文数量: 3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5-17 17: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0)

文章存档

2019年(14)

2018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9-01-23 12:41:18

眼看春节就要来临,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大战”也正式开启!就在前几天,眼看着朋友们果断的开始抢回家的火车票,而犹豫不决的小编今天却被告知售罄了!这感觉,蓝瘦~还被抢到票的小伙伴数落一番!

 

如此悲伤的故事我们今天就不谈了,换个话题,一起来谈谈“未雨绸缪,捷足先登”的故事吧。QAD长期合作的客户有数百家,无不是机智、有勇有谋的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工业4.0大背景下,越早采取正确的计划越有利于企业革新取得成效,且先行者定会具有一定的优势。QAD的客户 DS Smith正是如此!

 

DS Smith集团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业务涉及纸业、包装和废纸回收行业等,该集团是目前欧洲第二大瓦楞纸产品供应商。自发展之初,DS Smith便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可再生包装解决方案提供者。如今,DS Smith已成为瓦楞纸包装的领先供应商,也是全球塑料包装专家,且在回收利用和可持续发展层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在与QAD的合作过程中,QAD利用物联网数据帮助 DS Smith 实现了ERP 投资最大化。正如DS Smith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服务了很多来自欧洲和北美的大客户,这些客户不仅仅是给我们提出了需求,往往他们会要求我们提供更高质量更精确的数据帮助工厂高效生产,而QAD在此就帮助我们很多,QAD能提供给我们更多高质量的物联网数据来优化流程,提高自动化水平,获得更深入的洞察,我们实现了 ERP 投资最大化。”

 

“所以我的建议是获取高质量的物联网数据并确保流程的正确性对工厂的高效生产至关重要。当然数据和流程也是实现企业ERP投资的最大化的关键途径。DS Smith很高兴能携手QAD一同构建高效企业。”

 

当然,除了DS Smith以外QAD的许多客户,在面对工业4.0的冲击下,都做到了未雨绸缪,捷足先登。要想实现制造业数字化信息化的转变,少不了QAD云ERP的助力。工业4.0已来,还在为选择ERP提供商而犹豫不决的制造业伙伴们,看过来!


阅读(97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