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5664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19年(19)

2018年(28)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02-25 21:10:20

使用“Total Donations”插件的 WordPress 网站,Defiant 建议网站管理员从他们的服务器中删除该插件,防止黑客利用其代码漏洞攻击网站。

过去一周,来自 Defiant 的安全专家观察到了使用 “Total Donations” 插件会导致网站遭受零日攻击。Defiant 是 专门制作 WordPress 防火墙插件的公司。

此次漏洞覆盖所有版本的 “Total Donations” 插件。“Total Donations”是一个商业插件,网站管理员一直用来在网站收集和管理网站捐赠,目前已经放弃维护。

WordPress 再报 0day 安全漏洞,导致网站遭受WordPress 再报 0day 安全漏洞,导致网站遭受
据研究人员 Mikey Veenstra 称,该插件的代码包含几个设计缺陷,这些缺陷从整体上将插件和 WordPress 网站暴露在不安全的环境中,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安全警报中,Veenstra 表示,该插件包含一个 Ajax 代码,任何未经验证的远程攻击者都可以使用该代码操作改插件。

Ajax 代码存放在插件的一个文件中,这意味着停用插件并不能消除威胁,因为攻击者只需直接调用该文件,所以只有删除整个插件才能保护站点免受攻击。 该Ajax 代码允许攻击者更改任何 WordPress 站点的核心设置项的数值,更改插件相关的设置,修改通过插件收到的捐款的目标帐户,甚至检索 Mailchp 邮件列表。

“Total Donations”的开发商目前已经停止该插件的开发,该公司在 CodeCanyon所有插件目前已全部停止下载。作为一个商业产品,该插件不会有一个庞大的用户群。但该插件最有可能安装在拥有大量用户群的 WordPress 网站上,这些网站是黑客的主要目标。

阅读(14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