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1908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2-06-28 22:50:03

Ubuntu手机再添虎将!Ubuntu手机再添虎将!

2月20日消息 不久前,Canonical和魅族共同推出了最新的魅族PRO 5 Ubuntu版,这是第5款Ubuntu手机,同时也是魅族旗下第二款Ubuntu手机,而而魅族也是Ubuntu系统唯一一家手机合作厂商,不过现在Ubuntu手机阵营里将再添两元大将,他们分别是索尼Xperia Z1和一加手机一代。

和此前魅族PRO 5不同的是,索尼Xperia Z1和一加手机一代都不是由手机厂商官方推出的新版本,而是Canonical为它们适配好的Ubuntu手机系统ROM,玩家可以自行刷入体验,Ubuntu系统的一大特点是跨越移动终端和桌面端的全平台化体验。由于其移动终端运行的是桌面级操作系统Ubuntu,通过云端数据的连接,消费者在使用应用时能够在多平台之间实现无缝切换,对于本次索尼Xperia Z1和一加手机一代,Canonical表示,针对这两款手机的Ubuntu移植工作将会尽快最终完成,并随时保持更新、消除Bug。同时刷机包将尽快公布。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6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