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4755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2-06-10 21:49:42

2016年1月11日,Linux的历史书籍翻开了新的一页,Linus Torvalds及其带领的内核开发人员经过辛苦工作终于发布了Linux Kernel 4.4 LTS 版,新内核在虚拟GPU驱动中添加了对3D的支持,允许为3D硬件加速显卡虚拟访客、支持更精简且更快的Asynchronous I/O和Direct I/O循环设备,通过LightNVM来支持Open-Channel的固态硬盘,此次更新还增加了对日志RAID5 MD支持,修复RAID写入漏洞,整合perf和eeBPF,允许无特权用户运行连续的eBPF项目,在页面错误的时候使用mlock2()这全新的系统调用来锁定内存等。
Linux Kernel 4.4 LTS正式发布Linux Kernel 4.4 LTS正式发布
Linus Torvalds表示:

“本周并没有什么异常发生,所以Linux 4.4内核按照原定计划正式发布。本次版本更新基于RC8候选版本,并没有添加太多新功能。本次更新主要集中在架构更新,驱动更新和 misc (主要是部分内核代码和网络),但是这些更新改动都很少。”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9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