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4219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2-06-01 22:09:34

三星正在加强计划部署以超越苹果的iOS系统,这家韩国公司宣布已经加入Linux联盟并享有该联盟最高级别白金会员的待遇,这使三星在Linux联盟董事会拥有了一席之地。Linux是形成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基础,但是一直以来Linux联盟也在创建另一个叫做Tizen的移动操作系统,没有人给予Tizen太多关注,似乎全世界的人都对iOS和安卓系统很满意,即使Windows Phone都不能打破这种局面。
三星投资50万美元加入Linux联盟三星投资50万美元加入Linux联盟
三星是Tizen的一个强大支持者,这是一次试图动摇这种局面的尝试,三星想拥有更多的控制权,这样Tizen才可能真正地替代安卓系统,更重要的是替代苹果的iOS,正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安卓似乎在与苹果的平台大战中失利了,而三星并不满足于无动于衷地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三星有自己的备份计划。
三星投资50万美元加入Linux联盟三星投资50万美元加入Linux联盟
Linux联盟挖掘了8000多家公司和8000多名开发者,其中很多人都对Linux和开源方式很狂热,这是一个开发者帮助创建另一个手机操作系统及其相应应用程序的庞大基地。会员每年需要向Linux联盟捐资50万美元,才可成为白金会员,目前除了三星公司只有6家公司是Linux联盟的白金会员,这6家公司分别为IBM、甲骨文、英特尔、富士通、NEC和高通创新中心(Qualcomm Innovation Center),连全球最大的Linux开发厂商(Red Hat)也未在该联盟董事会拥有席位。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2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