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4711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2-04-08 21:35:56

导读 自从两年前支持主流化以来,使用 LLVM/Clang 而不是 GCC 构建  内核的技术一直在不断成熟,并且 Linux 内核继续可选地支持额外的 LLVM/Clang 功能。据外媒 phoronix 介绍, Linux 5.18 对 LLVM 环境变量的处理进行了改进,以处理版本化编译器二进制文件或 PATH 之外的编译器安装。

Linux 5.18 对 LLVM配置方式支持更灵活Linux 5.18 对 LLVM配置方式支持更灵活

LLVM = 1 当前用于定义 LLVM/Clang 工具变量,以使用该非 GNU 工具链构建 Linux 内核。 但是目前,如果想在 PATH 之外使用 LLVM/Clang 安装,或者在 Debian/Ubuntu 和其他 Clang 二进制文件为版本后缀的发行版上使用,却并不轻松。

随着 Linux 5.18 中的新改动,LLVM 的设置变得越发灵活,如果用户想要在 PATH 中定位系统的 LLVM/Clang 14 二进制文件,则可以指定 LLVM=-14。 或者想要针对 PATH 之外的编译器安装,可以设置 LLVM=/path/to-llvm。

有关 Linux 5.18 的这种更灵活的 LLVM 处理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此"%3A%2F%2Fgit.kernel.org%2Fpub%2Fscm%2Flinux%2Fkernel%2Fgit%2Ftorvalds%2Flinux.git%2Fcommit%2F%3Fid%3De9c281928c24dfeb86b11c31b53757b6a127f8aa"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2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