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1657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2-02-12 21:09:20

导读 近日, Lite 5.8正式发布。Linux Lite是一个对新手友好的Linux发行版,它基于 Ubuntu LTS,并以Xfce桌面为特色。

Linux Lite 5.8系统正式发布 易用性开始向Windows看齐Linux Lite 5.8系统正式发布 易用性开始向Windows看齐

近日,Linux Lite 5.8正式发布。Linux Lite是一个对新手友好的Linux发行版,它基于 Ubuntu LTS,并以Xfce桌面为特色。

虽然目前PC用户大多会选择Windows操作系统,因为它受众人群广,简单易用。那么除了Windows操作系统,还有没有其它选择呢?答案是肯定的。

近日,Linux Lite 5.8正式发布。Linux Lite是一个对新手友好的Linux发行版,它基于 Ubuntu LTS,并以Xfce桌面为特色。Linux Lite主要针对Windows用户而设计,其目标是提供一整套应用以帮助用户完成他们的日常电脑活动,包括完整的办公套件、媒体播放器和其它必要的日常软件。

据悉,该操作系统基于Ubuntu 20.04.3开发,该发行版使用Linux内核5.4.0-96,但也可以使用其他内核,范围从3.13到5.16都可以自由安排。

Linux Lite 5.8还附带一些优秀的软件包,如Mozilla Firefox 96、Thunderbird 91.5.0、LibreOffice 6.4.7.2、VLC 3.0.9.2和GIMP 2.10.18,新版还带来了九张新壁纸。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7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